Re: [政治] 11/29 投票+割闌尾+補正公投法 連署地點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西西力)時間11年前 (2014/11/29 10:53), 11年前編輯推噓18(18019)
留言37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抱怨之前的小提醒 割闌尾部分:之前有報廢一千多份,所以連署過的要再簽 公投法部分:之前簽過的不必再簽 ※ 引述《seeseelee (西西力)》之銘言: : 地點如下 :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2VqzjA2HJoiTWxmWEtDVzA0bk0/view : 補正公投法是要修改目前高到不合理的公投門檻 : (害我們大家的罷免權看得到吃不到 闌尾們還想要再提高罷免門檻...) : 另外 : 罷免第二階段必須在一個月內突破13%的連署門檻 : 才能進到罷免投票的階段 : 等於要在一個月內收到13%以上的連署書 : 也就是一天必須收近2000份 : 但目前平均一天僅不到百張 : 請還沒連署過的板橋人就近連署喔~ 小小抱怨一下 今天去投完票之後 看到附近的攤位 結果靠過去只有割闌尾的 所以還要再上網查哪攤可以簽公投法 = =|| 而且 連署單是一張可以簽很多人的格式 可是一人只能簽一張 我在簽的時候工作人員在忙 等工作人員發現時 我已經簽在前一人的下一格了....囧" 還好前一人還沒走遠 趕快把他叫回來重寫 一人重寫一張 不然作廢就可惜了 orz (況且我是第一階段有寫過的...雖然聽說第一階段報廢了一千多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1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229581.A.E19.html

11/29 11:22, , 1F
什麼!!一人只能簽一張?!那如果一家人都寫在同一張上呢?
11/29 11:22, 1F

11/29 11:25, , 2F
工作人員說這樣就報廢了....
11/29 11:25, 2F

11/29 11:26, , 3F
這個我有問過 中選會說有個資法問題 毛很多 zzz
11/29 11:26, 3F

11/29 11:29, , 4F
剛剛去連署了,同一戶籍是可以在同一張的,我想是不是擔
11/29 11:29, 4F

11/29 11:29, , 5F
心有人找麻煩,所以很低調?還好人潮滿多的,加油
11/29 11:29, 5F

11/29 11:30, , 6F
因為我和前一人是不同戶籍的陌生人.... >///<
11/29 11:30, 6F

11/29 11:47, , 7F
是的 這是中選會稿的毛 昨天臨時改的 超賤!!!!
11/29 11:47, 7F

11/29 11:51, , 8F
罷免就已經門檻夠高了,還要技術干擾真是....
11/29 11:51, 8F

11/29 12:01, , 9F
板橋國小的在哪阿?一直繞找不到...
11/29 12:01, 9F

11/29 12:06, , 10F
沒有公投法連署+1 而且在惠貞的選區一直說要割鴻池...
11/29 12:06, 10F

11/29 12:06, , 11F
板橋國小後門的攤位
11/29 12:06, 11F
※ 編輯: seeseelee (36.229.1.119), 11/29/2014 12:20:47

11/29 12:28, , 12F
就算最後割不掉也要用民意嚇死他們
11/29 12:28, 12F

11/29 12:39, , 13F
板橋國小的正門口對面有攤位唷 就是稅捐處前面
11/29 12:39, 13F

11/29 12:39, , 14F
新埔國小這邊割闌尾和補正是一起的
11/29 12:39, 14F

11/29 12:41, , 15F
板橋國小正門的攤位也是割闌尾+公投法都有哦~
11/29 12:41, 15F

11/29 12:57, , 16F
文聖國小右邊的位置不明顯,可能是人少的關係
11/29 12:57, 16F

11/29 12:58, , 17F
莒光國小也是人少少的 才兩個人...很擔心不明顯><
11/29 12:58, 17F

11/29 13:33, , 18F
急問!振興里這裏哪裡有割闌尾攤位!?好像沒看到
11/29 13:33, 18F

11/29 13:38, , 19F
振興里沒有割闌尾,可以查上一篇連結,而且設籍振興里也不
11/29 13:38, 19F

11/29 13:38, , 20F
符合資格割林
11/29 13:38, 20F

11/29 13:40, , 21F
只好期望割闌尾成功!謝謝樓上回覆
11/29 13:40, 21F

11/29 13:42, , 22F
請問大家割闌尾一定要該立委選區之選民才能罷免對吧?
11/29 13:42, 22F

11/29 13:42, , 23F
剛剛在江翠國小前連署時我說我不是該區的,但工作人員
11/29 13:42, 23F

11/29 13:42, , 24F
還是讓我填耶,所以應該是連署了補正公投法?剛剛忘記
11/29 13:42, 24F

11/29 13:42, , 25F
問……
11/29 13:42, 25F

11/29 13:46, , 26F
http://ppt.cc/Fanb 要該區的才能割 不然祭止兀應該很多
11/29 13:46, 26F

11/29 13:47, , 27F
人想誇區幫忙割XD 這個連結有可以割林的里
11/29 13:47, 27F

11/29 15:15, , 28F
林鴻池那里的才能割啦,可惜不是江惠貞...
11/29 15:15, 28F

11/29 15:16, , 29F
咦,我昨天選前之夜割闌尾的志工來問
11/29 15:16, 29F

11/29 15:16, , 30F
我說簽過第一階段他說那不用再簽
11/29 15:16, 30F

11/29 15:18, , 31F
第一階段跟第二階段的人不能重複
11/29 15:18, 31F

11/29 15:18, , 32F
兩個階段的連署人不能重複,所以才說門檻高
11/29 15:18, 32F

11/29 15:19, , 33F
我是因為聽說有報廢所以就再簽才問的哩
11/29 15:19, 33F

11/29 15:23, , 34F
第一階段沒參與到,今天投完票順便拉老母一起去簽連署了
11/29 15:23, 34F

11/29 15:24, , 35F
不過聽該站的人說今天連署的數量不多 才2、30份的樣子
11/29 15:24, 35F

11/29 15:26, , 36F
可能是我這里藍藍der
11/29 15:26, 36F

11/29 15:29, , 37F
工作人員是說他們回去會核對 所以要我再簽一次
11/29 15:29, 37F
文章代碼(AID): #1KUJKDuP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UJKDuP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