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欺負喜憨兒? 殺價女被肉搜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稿稿相連到天邊)時間11年前 (2014/11/29 12:55), 編輯推噓10(10010)
留言2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推 gruousconin: 樓上怎人那樣好?我很懷疑他們做的東西可不可以吃? > → gruousconin: 無意冒犯!我是真的覺得他們會不會做不好 很多喜憨兒組織會有作糕點麵包點心賣、甚至餐飲 在庇護工場工作的時候,一定會有老師在旁指導監督 或是比較複雜或危險的操作由監督者來完成。 (有的餐飲是喜憨兒不下廚但是作簡單的送菜配餐或整理等職務) 所以可以不用擔心作的可不可以吃 也不用把喜憨兒的能力想像得太低,好像什麼事情都作不了 雖然都是喜憨兒,但是在智力或操作能力上還是有高低區分。 他們都是會依照個人能力不同分配職務的, 如果真的無法勝任操作,就不會被安排那個工作。 有些能力跟普通人差不多的,甚至可以作美髮之類的工作。 給他魚不如教他釣魚, 讓喜憨兒可以養活自己是當父母最沉重的希望, 也是全台這類庇護工廠的目標, 還請各位支持。 -- 至於用料,不同的地方是不敢打包票 不過這類基金會或工廠成立的原因都是愛心大於營利 統O的都吃了,應該不用太擔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19.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236945.A.06A.html

11/29 13:39, , 1F
我之前在中和的喜憨兒工廠上班 原料幾乎都用大廠牌
11/29 13:39, 1F

11/29 13:40, , 2F
喜餅 麵包 餅乾 蛋糕也都很好吃 不過大部分的憨兒都是
11/29 13:40, 2F

11/29 13:41, , 3F
在包裝區比較多 廚房的憨兒比較少 畢竟比較危險
11/29 13:41, 3F

11/29 13:42, , 4F
也希望大家能多支持他們 也有喜憨兒餐廳
11/29 13:42, 4F

11/29 14:43, , 6F
推這篇!!
11/29 14:43, 6F

11/29 15:00, , 7F
11/29 15:00, 7F

11/29 15:00, , 8F
喜憨兒餐廳還不錯 蠻常去吃的 可以多支持
11/29 15:00, 8F

11/29 15:14, , 9F
11/29 15:14, 9F

11/29 16:41, , 10F
我覺得好吃,買好幾次了,反正小孩愛吃餅乾
11/29 16:41, 10F

11/29 16:58, , 11F
推!土城就有一家喜憨兒餐廳,大家可以多去支持!
11/29 16:58, 11F

11/29 17:20, , 12F
11/29 17:20, 12F

11/29 21:09, , 13F
哈哈哈哈 喜憨兒餐廳的衛生 絕對比很多一般店家乾淨
11/29 21:09, 13F

11/29 21:10, , 14F
太多啦 因為是教學性質主導工作環境...
11/29 21:10, 14F

11/29 21:11, , 15F
而且在廚房工作的員工 都要能力好的 甚至你根本看
11/29 21:11, 15F

11/29 21:11, , 16F
不出來他是身障生 在外場的服務生是被訓練者 等到
11/29 21:11, 16F

11/29 21:12, , 17F
訓練好 就會轉職到其他工作 好讓其他身障生可以接受
11/29 21:12, 17F

11/29 21:12, , 18F
進一步的訓練...且內場身障員工 領的是最低工資喔
11/29 21:12, 18F

11/29 21:13, , 19F
會有廚師主導 他們比較像副手幫忙
11/29 21:13, 19F

12/01 13:52, , 20F
推!私心希望餅乾可以做少甜的@.@
12/01 13:52, 20F
文章代碼(AID): #1KUL7H1g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UL7H1g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