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 這次選上的市議員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我愛寶藍>///<)時間11年前 (2014/11/30 02:38), 11年前編輯推噓31(31032)
留言63則, 3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註記 號次 姓名 性別 得票數 得票率 推薦之政黨 ◎ 8 何博文 男 35,304 12.89% 民主進步黨 ◎ 10 林國春 男 28,193 10.30% 中國國民黨 ◎ 2 周勝考 男 25,921 9.47% 中國國民黨 ◎ 5 王淑慧 女 21,866 7.98% 民主進步黨 ◎ 1 曾煥嘉 男 21,807 7.96% 中國國民黨 ◎ 6 黃俊哲 男 21,625 7.90% 民主進步黨 ◎ 13 張宏陸 男 21,066 7.69% 民主進步黨 ◎ 3 廖裕德 男 19,739 7.21% 無 ◎ 11 劉美芳 女 18,343 6.70% 中國國民黨 落選頭 14 李婉鈺 女 15,770 5.76% 無 以上取自中選會網站,照得票率排序 ------------------------------------------------------------------------ 首先,我要孤陋寡聞一下,第一名的何博文..我不太認識 能上就很不錯了,而且他第一名,大贏第二名的林國春 7111票 請問,他真的很不錯嗎? 再來我要懷疑一下某些板橋人的智商,曾阿嘎和砍樹考,怎麼會上!!!! 還有,植樹哲,我不曉得大家對他印象如何 不過依照我這次的消息,他這次沒買票 我一個親戚去幫他當義工,幫他掃街拉票助選 唯一一件事情希望他能做到,就是 不!買!票! 買了票,那我親戚就不幫忙了 我親戚在助選這方面真的滿強的 他們父子很看重我親戚 所以據我所知,他是沒有買票的 不知道有沒有細心的朋友,看到我列出落選頭 是的,選舉雖然選完,但還是依然有變數的 變數是怎樣? 猶如上次的植樹哲,被落選頭檢舉,然後遞補上 據我耳聞...是辦學校的那位,會被落選頭檢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4.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286333.A.C7F.html

11/30 02:48, , 1F
辦學校是指...?(孤陋寡聞 嗚嗚...
11/30 02:48, 1F

11/30 02:49, , 2F
土城裕德啊
11/30 02:49, 2F

11/30 03:46, , 3F
何記得是從淡水空降來的,大砲也有一定名氣,但高票贏林
11/30 03:46, 3F

11/30 03:46, , 4F
國春頗意外
11/30 03:46, 4F

11/30 03:53, , 5F
曾阿嘉有上真的令人傻眼…
11/30 03:53, 5F

11/30 04:13, , 6F
何博文之前在淡水選過,但沒上。318那時在板橋有些活動,
11/30 04:13, 6F

11/30 04:13, , 7F
那時就看到他有參與了,也會穿有自己名字的衣服
11/30 04:13, 7F

11/30 04:14, , 8F
他拿第一也讓人意外。我以為他是來這邊繼續練經驗值的
11/30 04:14, 8F

11/30 05:53, , 9F
阿嘉那一區 很多都是親戚 不是嗎
11/30 05:53, 9F

11/30 06:28, , 10F
16選9 好的只有兩三個 一定會選到鳥的
11/30 06:28, 10F

11/30 08:12, , 11F
想知道辦學校的八卦
11/30 08:12, 11F
只是耳聞,我也沒證據 有沒有買,我也不能說有 總之,大家繼續看下去

11/30 08:49, , 12F
dpp配票都會多給新人機會 只是他配太高XD
11/30 08:49, 12F
※ 編輯: podyroly (36.224.14.18), 11/30/2014 10:23:41

11/30 11:06, , 13F
黃俊哲上次被賄選陰到,這次應該不敢,畢竟同黨的在後虎視
11/30 11:06, 13F

11/30 11:06, , 14F
眈眈。
11/30 11:06, 14F

11/30 11:15, , 15F
這次有遇到國春和博文來我們公司拜票 當選不意外
11/30 11:15, 15F

11/30 12:05, , 16F
想借文問若是不在競選期間招待民眾出遊算是賄選嗎
11/30 12:05, 16F

11/30 12:43, , 17F
現在技巧都很高了,即便招待出遊也很難證明什麼
11/30 12:43, 17F

11/30 12:45, , 18F
好討厭落選頭啊 不要
11/30 12:45, 18F

11/30 12:45, , 19F
何博文在淡水選過立委 算空降 不過立委是全國性質 強
11/30 12:45, 19F

11/30 12:45, , 20F
也蠻正常的
11/30 12:45, 20F

11/30 12:50, , 21F
黃俊哲跟蒸飯箱有賄選案例也是照上…唉
11/30 12:50, 21F

11/30 13:00, , 22F
何博文就常上電視政治評論(大話新聞還在的時候就在上)
11/30 13:00, 22F

11/30 13:03, , 23F
常看政論的話,還有些知名度,不過上次對手是吳育昇
11/30 13:03, 23F

11/30 13:08, , 24F
結果政黨總體還是沒變化,維持 4:4:1 上屆林檢舉黃,遞補
11/30 13:08, 24F

11/30 13:09, , 25F
這屆林出局黃還是照上,少了李婉鈺多了何,席次不變
11/30 13:09, 25F

11/30 13:36, , 26F
植樹有沒有買,到時候看文化里的偵查結果就知道了,另
11/30 13:36, 26F

11/30 13:36, , 27F
外兩個也是
11/30 13:36, 27F

11/30 15:27, , 28F
曾阿嘎居然有上……每天幾乎都聽得到他的宣傳車第一個就
11/30 15:27, 28F

11/30 15:27, , 29F
不投他=_=
11/30 15:27, 29F

11/30 15:37, , 30F
我投何博文是因為他對學運的支持
11/30 15:37, 30F

11/30 17:27, , 31F
以為演個變形金剛就了不起了啊
11/30 17:27, 31F

11/30 19:27, , 32F
阿嘎竟然有上......板橋....有點.......
11/30 19:27, 32F

11/30 19:29, , 33F
其實何博文有一段時間因為一個競選廣告很夯 大家也
11/30 19:29, 33F

11/30 19:29, , 34F
一定看過 只是時間久了印象淡薄了點而已
11/30 19:29, 34F

11/30 19:30, , 35F
11/30 19:30, 35F

11/30 19:31, , 36F
另外我記得圖是後製的設計對白就是了
11/30 19:31, 36F

11/30 20:06, , 37F
周勝考沒上才會覺得板橋人奇怪
11/30 20:06, 37F

11/30 22:46, , 38F
那位當過板橋代理區長的看他政績根本就是混, 居上選上了!?
11/30 22:46, 38F

11/30 22:47, , 39F
李婉鈺沒上真的是對板橋可惜
11/30 22:47, 39F

11/30 23:26, , 40F
這次回去投票我阿嬤一直千交代萬交代要投黃x哲……該不
11/30 23:26, 40F

11/30 23:26, , 41F
會又………。不過還是投給蕭貫育,雖然沒上 QQ
11/30 23:26, 41F

12/01 00:20, , 42F
周會上,才真的有問題,砍樹周,烙跑周,外遇周
12/01 00:20, 42F

12/01 00:49, , 43F
周真的雷ZZZZZ曾任公務員的母親被雷過ZZZZZZ
12/01 00:49, 43F

12/01 01:39, , 44F
周腎考~ 意志堅定~
12/01 01:39, 44F

12/01 03:05, , 45F
何博文是我唯一接到的拜票電話中 不是語音拜票的
12/01 03:05, 45F

12/01 09:55, , 46F
不認識何博文的話 大概很少看泛綠的政論節目吧 超大砲的
12/01 09:55, 46F

12/01 10:19, , 47F
辦學校的safe 但是阿+的樁腳有幾個被抓了.. 科科
12/01 10:19, 47F

12/01 10:20, , 48F
就看願意有沒有能力把他拉下來囉 繼續看下去
12/01 10:20, 48F

12/01 10:20, , 49F
阿哲很久以前就準備好了 這次根本抓不到的啦
12/01 10:20, 49F

12/01 10:21, , 50F
周會上完全不意外啊 江子翠這邊都他的票
12/01 10:21, 50F

12/01 12:43, , 51F
其實都有買啦 不然劉美芳票數沒理由比這2個低
12/01 12:43, 51F

12/01 12:43, , 52F
耳聞某區有買2億.. 言盡於此
12/01 12:43, 52F

12/01 12:44, , 53F
總之,臺灣的政治只能靠年輕人救了
12/01 12:44, 53F

12/01 13:03, , 54F
上屆周才18631 這屆卻衝到2萬5 呵~呵~呵~
12/01 13:03, 54F

12/01 17:17, , 55F
超級討厭周和阿嘎 根本是民主毒瘤
12/01 17:17, 55F

12/01 20:54, , 56F
有抓到才算有買 沒抓到就...
12/01 20:54, 56F

12/01 20:57, , 57F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 議員註冊PTT帳號 還有自介的@@
12/01 20:57, 57F

12/02 02:55, , 58F
這名單有兩個會當選我還滿傻眼的
12/02 02:55, 58F

12/02 21:24, , 59F
嘴炮文能上更瞎,板橋果然沒人才了,淡水來就收
12/02 21:24, 59F

12/03 17:42, , 60F
長壽里是曾煥嘉的大票倉,這裡開出來的票都是給曾
12/03 17:42, 60F

12/03 17:43, , 61F
本里的說法是在地的要挺在地人,不過我應是投給顏惠民
12/03 17:43, 61F

12/03 17:43, , 62F
根據計票,本里曾煥嘉硬是贏了第二名一票
12/03 17:43, 62F

12/24 19:31, , 63F
正義金剛很敢衝啊,期待他電趴朱立倫
12/24 19:31, 63F
文章代碼(AID): #1KUXAzn_ (BigBancia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UXAzn_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