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板橋仁化街的哭聲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蘿肥)時間11年前 (2014/12/08 03:07), 編輯推噓6(6015)
留言2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本人最近剛搬到江子翠的仁化街,這篇並不是要敘述好兄弟或好姊妹等等…… 事情是這樣的……我住到這已經一陣子了但每天到凌晨總是聽到一個女生很悽慘的哭和大 叫,我同住的朋友也都有聽到所以應該不是髒東西啦~ 好多次我探頭出去窗戶外看但是什麼都沒看到也不太清楚聲音是從那一棟還是那一樓發出 來的,跟朋友討論過要不要報警看看說不定可救人一命,但是朋友又說我們又不知道那一 間而且聲音一直斷斷續續的等下警察來以為我們謊報……= =||| 但是幾乎到晚上凌晨就是會聽到……請問有大大也住在仁化街也有聽到過的嗎? 真的是太匪夷所思了我⊙_⊙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3.12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979259.A.DC0.html

12/08 03:22, , 1F
我以前在板橋別處報過,警察來了聽一聽一下就找到
12/08 03:22, 1F

12/08 03:22, , 2F
按門鈴就上去了,真專業
12/08 03:22, 2F

12/08 03:23, , 3F
你真的覺得不對就報警...
12/08 03:23, 3F

12/08 03:45, , 4F
其實我以前在別的地方也聽到有女生被打結果報警以
12/08 03:45, 4F

12/08 03:45, , 5F
後警察過去他們說沒事啦小吵架警察也不理會,還一
12/08 03:45, 5F

12/08 03:45, , 6F
直過來問我和我朋友說是妳們報的警嗎?證件給我看一
12/08 03:45, 6F

12/08 03:45, , 7F
下……
12/08 03:45, 7F

12/08 03:45, , 8F
用的好像是我們多管閒事所以現在才會想那麼多,怕惹
12/08 03:45, 8F

12/08 03:45, , 9F
麻煩←_←
12/08 03:45, 9F

12/08 06:11, , 10F
不過可能警察有去看可能就救到人了
12/08 06:11, 10F

12/08 06:14, , 11F
我報了幾次倒都沒遇到警察怎麼樣,警察來了我說是我
12/08 06:14, 11F

12/08 06:14, , 12F
報的情況是怎麼樣請他們去看
12/08 06:14, 12F

12/08 06:16, , 13F
錄影錄音證實不是亂報,找你麻煩就1999吧
12/08 06:16, 13F

12/08 11:47, , 14F
這種事問里長伯看看
12/08 11:47, 14F

12/08 12:35, , 15F
左轉飄板
12/08 12:35, 15F

12/08 12:46, , 16F
1999
12/08 12:46, 16F

12/08 17:36, , 17F
我從小聽到大是2X歲智力不足的男子行為跟小孩一樣會吵24H
12/08 17:36, 17F

12/08 18:09, , 18F
你說的是在亮亮屋(寵物店)附近聽到的聲音嗎?
12/08 18:09, 18F

12/08 18:38, , 19F
我是在派克雞排付近聽到的
12/08 18:38, 19F

12/08 18:39, , 20F
妳們也有聽到嗎?可是聽起來是女生耶!
12/08 18:39, 20F

12/08 22:33, , 21F
恩 派克樓上
12/08 22:33, 21F
文章代碼(AID): #1KXALxt0 (BigBancia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XALxt0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