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生活] 板橋仁化街的哭聲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蘿肥)時間11年前 (2014/12/08 15:59),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09162002200 (蘿肥)》之銘言: : 本人最近剛搬到江子翠的仁化街,這篇並不是要敘述好兄弟或好姊妹等等…… : 事情是這樣的……我住到這已經一陣子了但每天到凌晨總是聽到一個女生很悽慘的哭和大 : 叫,我同住的朋友也都有聽到所以應該不是髒東西啦~ : 好多次我探頭出去窗戶外看但是什麼都沒看到也不太清楚聲音是從那一棟還是那一樓發出 : 來的,跟朋友討論過要不要報警看看說不定可救人一命,但是朋友又說我們又不知道那一 : 間而且聲音一直斷斷續續的等下警察來以為我們謊報……= =||| : 但是幾乎到晚上凌晨就是會聽到……請問有大大也住在仁化街也有聽到過的嗎? : 真的是太匪夷所思了我⊙_⊙ 哈哈哈…真的不是阿飄啦~ 只是想問有沒有住這的人也聽到啦… 我是租的根本不知道里長是誰←_←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3.12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025578.A.7A7.html

12/08 16:53, , 1F
你可以在上一篇修文...
12/08 16:53, 1F

12/08 17:22, , 2F
其實我是按錯了←_←
12/08 17:22, 2F

12/08 17:22, , 3F
我是要留言按到轉發⊙_⊙
12/08 17:22, 3F
文章代碼(AID): #1KXLfgUd (BigBancia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XLfgUd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