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生活] 誰的可愛小狗遺失了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voyage)時間11年前 (2014/12/24 19:57),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剛回到板橋到府中15關心小狗 下午小狗被帶去掃晶片結果都沒有 已經被送到四川路的動保處了 希望狗狗的主人能快點去接回家 平安夜不要變成十二夜... ※ 引述《voyageptt (voyage)》之銘言: : 剛剛在府中15看到一隻小狗在找主人 : 跑到府中15的咖啡店裡一直在轉來轉去 : 誰的可愛小狗遺失了 : 現在在府中15的警衛室等待主人的到來 : 平安夜小狗想回家~~~ http://miupix.cc/pm-A5Q7V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5.188.1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422221.A.82E.html

12/24 21:04, , 1F
幫高調
12/24 21:04, 1F

12/24 22:45, , 2F
高調 我建議臉書幾個大社團也去貼!!
12/24 22:45, 2F

12/24 22:52, , 3F
狗板也轉一下吧!
12/24 22:52, 3F

12/24 23:22, , 4F
推推推推推啊!!!拜託主人快領回!
12/24 23:22, 4F

12/25 22:03, , 5F
好想認養喔 說服媽媽中QQ
12/25 22:03, 5F

12/27 14:26, , 6F
今天去動保處看 他說送回瑞芳收容所了
12/27 14:26, 6F

12/27 20:38, , 7F
25日打電話問,在板橋動物之家,十二天後才會開放認養
12/27 20:38, 7F

12/30 20:41, , 8F
今天去動物之家看她,已經被主人領回來,真替她開心。
12/30 20:41, 8F

01/02 22:40, , 9F
喔為何動保處跟我說送回瑞芳去了 算了就是沒緣分吧><
01/02 22:40, 9F

01/02 22:40, , 10F
希望他的新主人好好對待她~:)
01/02 22:40, 10F
文章代碼(AID): #1KcgeDWk (BigBancia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cgeDWk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