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民權路202巷的生活攻略?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 )時間11年前 (2014/12/27 08:39), 11年前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6 (看更多)
抱歉恕回自己的po文.. 經過一個月的實戰,目前吃到的有煎餅、肉羹油飯和假日的炸雞翅: 煎餅裡面沒包肉,屬於韭菜盒那種作法,加了蛋以為會很燙口,但其實不會, 加了醬油膏和甜辣醬後,兩三口就吃完了,天冷肚子餓的時候勉強能止夭。 肉羹是肉本身有勾芡,外表比較深色,湯頭沒勾芡屬於清爽的那種, 撒點胡椒和黑醋比較夠味,可能是沒有勾芡,吃完有種空虛的感覺。 油飯還不錯,帶一點點的薑味,不會油膩,就是份量三四口就嗑完。 炸雞翅一隻20,雖然看到油鍋的油都炸到深色了,但久久吃一次不錯, 不能否認市場的炸物都很讚,福德街那邊有也一家不錯吃。 以上小小心得報告,發這文的目的,想另外請教買菜、買肉的問題, 前幾次買,因為賣菜阿姨態度不錯,所以價格就她說什麼是什麼, 直到了解菜價後,才驚覺好像變成誤入森林的小白兔: 阿里山高麗菜一斤40、紅蘿蔔一斤30、一包袋裝金針菇30,好像都被貴一倍左右...Orz (買高麗菜的時候還會塞三、四根葱,紅蘿蔔自動降5元,降低我想講價的感覺, 難不成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那條街上賣菜的不少,照理說每家價格應該差不多,就沒想那麼多,想不到被當盤子, 有沒有板友有經驗的,可以給點提示,買哪家cp值比較高? 還是只能走遠一點到福德街戰場去人擠人? 謝謝指教。 ※ 引述《ckkh ( )》之銘言: : 最近生活圈轉移到民權路這一帶,上禮拜一大早有去202巷晃晃, : 發現很多家賣菜和水果的,不知道有沒有住附近的達人能附上攻略, : 到底哪家比較經濟實惠? : 另外用餐的地方,好像就沙茶風味的湯麵和熱炒比較是在地人推薦的, : 查了一下還有人推泰式風味、豬排蓋飯那家,下次有機會再吃吃看, : 還有其他推薦的嗎? : (炸臭豆腐和肉圓那家好吃嗎?) : 順帶一提,每次晚上六點左右經過豐園包子店,都看到大排長龍的場景, : 不知道是遇上剛出爐的時段還怎樣,看到人排這麼多就放棄,默默走進巷內了, : 哪個時段是冷門的嗎?我只是想要早餐吃個肉包啊~~ : (那條小巷裡還有家賣蔥油餅的,不知道好吃嗎?) : 跪求達人來解答,感恩。 -- ˙ ╔═══════════════╗ . .西 ╚════╗ . . ╚═══╗ http://ntpukh.pixnet.net/blog █▇▆▅▄▃▂▁ˍ_╚════════════════╝ ██████████▇▆▅▄▃▂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26.37.1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640764.A.77F.html

12/27 08:43, , 1F
這邊的平均價格都貴,可能買了這攤便宜一點另一樣又貴些
12/27 08:43, 1F

12/27 08:51, , 2F
真是認真
12/27 08:51, 2F

12/27 14:43, , 3F
豬肉買飯糰附近那間,雞肉也是買他隔壁的
12/27 14:43, 3F

12/27 14:43, , 4F
肉攤對面的客家婆婆水果品質很好,還有旁邊素食的豆干
12/27 14:43, 4F

12/27 14:44, , 5F
這幾攤坦白說不算便宜,但我們家買二三十年了
12/27 14:44, 5F

12/27 14:45, , 6F
肉攤同一排往後走,過小巷子有一間賣乾貨火鍋料的
12/27 14:45, 6F

12/27 14:45, , 7F
火鍋料有比較貴但品質很好的
12/27 14:45, 7F

12/27 14:45, , 8F
忘了說同一排賣現切雞肉也很好吃
12/27 14:45, 8F

12/27 14:46, , 9F
海鮮類我們家是買晶晶麵包店對面那攤,旁邊偶爾有糖炒栗子
12/27 14:46, 9F

12/27 14:46, , 10F
品質也不錯
12/27 14:46, 10F
了解,到時候對照買買看好了,多謝pcmew大分享

12/27 15:40, , 11F
那邊的市場比較貴 中正路比較便宜
12/27 15:40, 11F
中正路的市場?在哪一帶啊?願聞其詳 ※ 編輯: ckkh (223.137.229.86), 12/27/2014 16:36:50

12/27 17:20, , 12F
中正路216巷
12/27 17:20, 12F

12/27 19:37, , 13F
想亂入 一直很想去吃那裏一家甜點店
12/27 19:37, 13F

12/27 19:37, , 14F
煎餅被你說的好好吃感
12/27 19:37, 14F

12/28 08:27, , 15F
老爺爺的煎餅超好吃加蛋才25~
12/28 08:27, 15F

12/28 08:51, , 16F
看到中正路上的陸橋彎進去就是菜市場了
12/28 08:51, 16F

12/28 12:18, , 17F
那邊離黃石市場不會太遠啊,那邊會不會比較便宜?
12/28 12:18, 17F

12/29 10:50, , 18F
我也較推中正路216巷港德市場 不過也是人擠人 假日更恐怖~
12/29 10:50, 18F
文章代碼(AID): #1KdV-yT_ (BigBancia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dV-yT_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