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民權路202巷的生活攻略?
抱歉恕回自己的po文..
經過一個月的實戰,目前吃到的有煎餅、肉羹油飯和假日的炸雞翅:
煎餅裡面沒包肉,屬於韭菜盒那種作法,加了蛋以為會很燙口,但其實不會,
加了醬油膏和甜辣醬後,兩三口就吃完了,天冷肚子餓的時候勉強能止夭。
肉羹是肉本身有勾芡,外表比較深色,湯頭沒勾芡屬於清爽的那種,
撒點胡椒和黑醋比較夠味,可能是沒有勾芡,吃完有種空虛的感覺。
油飯還不錯,帶一點點的薑味,不會油膩,就是份量三四口就嗑完。
炸雞翅一隻20,雖然看到油鍋的油都炸到深色了,但久久吃一次不錯,
不能否認市場的炸物都很讚,福德街那邊有也一家不錯吃。
以上小小心得報告,發這文的目的,想另外請教買菜、買肉的問題,
前幾次買,因為賣菜阿姨態度不錯,所以價格就她說什麼是什麼,
直到了解菜價後,才驚覺好像變成誤入森林的小白兔:
阿里山高麗菜一斤40、紅蘿蔔一斤30、一包袋裝金針菇30,好像都被貴一倍左右...Orz
(買高麗菜的時候還會塞三、四根葱,紅蘿蔔自動降5元,降低我想講價的感覺,
難不成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那條街上賣菜的不少,照理說每家價格應該差不多,就沒想那麼多,想不到被當盤子,
有沒有板友有經驗的,可以給點提示,買哪家cp值比較高?
還是只能走遠一點到福德街戰場去人擠人?
謝謝指教。
※ 引述《ckkh ( )》之銘言:
: 最近生活圈轉移到民權路這一帶,上禮拜一大早有去202巷晃晃,
: 發現很多家賣菜和水果的,不知道有沒有住附近的達人能附上攻略,
: 到底哪家比較經濟實惠?
: 另外用餐的地方,好像就沙茶風味的湯麵和熱炒比較是在地人推薦的,
: 查了一下還有人推泰式風味、豬排蓋飯那家,下次有機會再吃吃看,
: 還有其他推薦的嗎?
: (炸臭豆腐和肉圓那家好吃嗎?)
: 順帶一提,每次晚上六點左右經過豐園包子店,都看到大排長龍的場景,
: 不知道是遇上剛出爐的時段還怎樣,看到人排這麼多就放棄,默默走進巷內了,
: 哪個時段是冷門的嗎?我只是想要早餐吃個肉包啊~~
: (那條小巷裡還有家賣蔥油餅的,不知道好吃嗎?)
: 跪求達人來解答,感恩。
--
˙ ╔═══════════════╗
. . ║ 歡迎參觀西咖咖的休閒隨筆喔 ╚════╗
. . ╚═══╗ http://ntpukh.pixnet.net/blog║
█▇▆▅▄▃▂▁ˍ_╚════════════════╝
██████████▇▆▅▄▃▂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26.37.1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640764.A.77F.html
推
12/27 08:43, , 1F
12/27 08:43, 1F
推
12/27 08:51, , 2F
12/27 08:51, 2F
推
12/27 14:43, , 3F
12/27 14:43, 3F
→
12/27 14:43, , 4F
12/27 14:43, 4F
→
12/27 14:44, , 5F
12/27 14:44, 5F
→
12/27 14:45, , 6F
12/27 14:45, 6F
→
12/27 14:45, , 7F
12/27 14:45, 7F
→
12/27 14:45, , 8F
12/27 14:45, 8F
→
12/27 14:46, , 9F
12/27 14:46, 9F
→
12/27 14:46, , 10F
12/27 14:46, 10F
了解,到時候對照買買看好了,多謝pcmew大分享
推
12/27 15:40, , 11F
12/27 15:40, 11F
中正路的市場?在哪一帶啊?願聞其詳
※ 編輯: ckkh (223.137.229.86), 12/27/2014 16:36:50
推
12/27 17:20, , 12F
12/27 17:20, 12F
推
12/27 19:37, , 13F
12/27 19:37, 13F
→
12/27 19:37, , 14F
12/27 19:37, 14F
推
12/28 08:27, , 15F
12/28 08:27, 15F
推
12/28 08:51, , 16F
12/28 08:51, 16F
→
12/28 12:18, , 17F
12/28 12:18, 17F
推
12/29 10:50, , 18F
12/29 10:50, 1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2
299
85
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