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被指有數棟屋 雞蛋糕阿婆摔盤:一間都沒有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噓文製造機)時間11年前 (2015/01/09 22:19), 編輯推噓14(1408)
留言22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被指有數棟屋 雞蛋糕阿婆摔盤:一間都沒有 新北市板橋區府中商圈的「阿婆雞蛋糕」,因為被警方取締而引起熱議,而昨天有警察匿 名留言表示,阿婆兇狠、打架,還不怕扣攤,還有好幾棟房子。對此,今天有媒體訪問到 阿婆,阿婆憤怒地摔鐵盤否認表示,「說這個我就難過,連一間都沒有。」 據TVBS報導,賣雞蛋糕的阿婆因為被取締,現在開始以「打游擊」的方式擺攤,她接受 TVBS訪問時表示,否認臉書粉絲團「靠北警察」的留言指控,她表示自己沒有房子,「都 沒有、都沒有、氣死了」,最後甚至伸手拭淚。電視台記者並訪問阿婆的鄰居,鄰居也表 示沒這種事,阿婆一家七口的房子還是用租的,不至於很窮,也沒有很有錢。(即時新聞 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50109/53935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30.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813198.A.C52.html

01/09 22:25, , 1F
樓下你信嗎
01/09 22:25, 1F

01/09 22:30, , 2F
不信
01/09 22:30, 2F

01/09 22:30, , 3F
名下沒有…
01/09 22:30, 3F

01/09 22:52, , 4F
認真推估其實想必她賺很多…
01/09 22:52, 4F

01/09 22:54, , 5F
名下沒有就不算喔 揪咪
01/09 22:54, 5F

01/09 22:59, , 6F
反正我是不信
01/09 22:59, 6F

01/09 23:06, , 7F
不信,油庫口前烤香腸的,她就烤出好幾間房子了,她退休
01/09 23:06, 7F

01/09 23:06, , 8F
還在收租
01/09 23:06, 8F

01/10 00:10, , 9F
有很多實例就是欠近千萬的錢,靠著賣攤車小吃的十年內還完
01/10 00:10, 9F

01/10 00:11, , 10F
不信 一直在媒體跟眾人面前裝可憐 越看越噁心....
01/10 00:11, 10F

01/10 00:13, , 11F
新聞很多這種擺攤還巨債的例子,每次看到這種都覺得很好賺
01/10 00:13, 11F

01/10 00:16, , 12F
我是不信,但可輔導阿婆去後埔市場奮鬥
01/10 00:16, 12F

01/10 00:35, , 13F
不信
01/10 00:35, 13F

01/10 02:28, , 14F
連D表示: 個人名下無房無車
01/10 02:28, 14F

01/10 10:29, , 15F
不管怎樣,妨礙交通的攤販就是不對的行為
01/10 10:29, 15F

01/10 15:38, , 16F
阿罵賺那麼多 花點錢去戲劇學院學演戲也很合裡的
01/10 15:38, 16F

01/10 19:11, , 17F
不照規矩走 也同情不下去
01/10 19:11, 17F

01/10 19:50, , 18F
有繳罰金才有發言權
01/10 19:50, 18F

01/11 09:02, , 19F
阿婆一間都沒有,孩子有好幾間
01/11 09:02, 19F

01/11 17:08, , 20F
他一間都沒有阿 都是在別人名下 不然早就被查封了
01/11 17:08, 20F

01/12 12:06, , 21F
一慣方法~現再開始裝可憐了 對警察又不客氣 怪人勒
01/12 12:06, 21F

01/12 23:11, , 22F
不信!!
01/12 23:11, 22F
文章代碼(AID): #1Kh-EEnI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h-EEnI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