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有推薦的雞蛋糕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e)時間11年前 (2015/01/09 16:08), 編輯推噓42(42025)
留言67則, 4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雞蛋糕正夯... 我個人愛吃府中農會前還有新聞報的星巴克旁阿婆雞蛋糕這兩間 但是現在覺得阿婆心態很不OK 再好吃也不想買(我是真的覺得好吃啊Orz) 想問一下有沒有其他攤好吃的雞蛋糕可以推薦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30.1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790898.A.AE2.html

01/09 16:21, , 1F
推你拒買阿婆. 拒買+1
01/09 16:21, 1F

01/09 16:38, , 2F
不買+1
01/09 16:38, 2F

01/09 16:44, , 3F
肯德雞旁的巷子進去,裡面有一個賣雞蛋糕的小攤,不起
01/09 16:44, 3F

01/09 16:44, , 4F
眼但好吃
01/09 16:44, 4F

01/09 17:35, , 5F
我推一對老夫妻賣的,他的雞蛋糕是卡通模型的
01/09 17:35, 5F

01/09 17:37, , 6F
他的攤子有貼卡通貼紙,我覺得這家很吃起來鬆軟
01/09 17:37, 6F

01/09 17:38, , 7F
之前有人推江子翠黃昏市場那邊的一家雞蛋糕,我覺得蠻
01/09 17:38, 7F

01/09 17:38, , 8F
好吃的喔
01/09 17:38, 8F

01/09 18:37, , 9F
拒吃阿婆雞蛋糕
01/09 18:37, 9F

01/09 18:40, , 10F
可以推台南的雞蛋糕嗎?(誤 我台南人在板橋工作XD
01/09 18:40, 10F

01/09 19:31, , 11F
大推阿婆蛋糕真好吃
01/09 19:31, 11F

01/09 19:32, , 12F
在net旁邊有一個老阿伯的還不錯 前面有貼皮卡丘
01/09 19:32, 12F

01/09 20:04, , 13F
懷德街全聯前的雞蛋糕我覺得很好吃!
01/09 20:04, 13F

01/09 20:20, , 14F
我也拒買了+1
01/09 20:20, 14F

01/09 20:30, , 15F
拒買+1
01/09 20:30, 15F

01/09 20:41, , 16F
拒買
01/09 20:41, 16F

01/09 20:49, , 17F
推你拒買阿婆. 拒買+1
01/09 20:49, 17F

01/09 21:46, , 18F
拒買+1 去買其他比阿婆好
01/09 21:46, 18F

01/09 21:47, , 19F
肯德基巷內+1 也推重慶國中那邊有一攤
01/09 21:47, 19F

01/09 23:20, , 20F
龍興街市場裡有個奶油雞蛋糕我從小吃到大
01/09 23:20, 20F

01/09 23:38, , 21F
朝陽市場有家從小吃到大,很久沒去了不知道還在不在
01/09 23:38, 21F

01/10 00:00, , 22F
拒買+1
01/10 00:00, 22F

01/10 00:21, , 23F
從來沒買過阿婆的,只因有親眼目睹阿婆搶地盤的兇悍,
01/10 00:21, 23F

01/10 00:21, , 24F
超可怕!
01/10 00:21, 24F

01/10 00:23, , 25F
比起阿婆雞蛋糕 更願意去買Big Issue雜誌
01/10 00:23, 25F

01/10 00:27, , 26F
最有名的品牌叫"城門",您小時候沒唱過"城門城門雞蛋糕"
01/10 00:27, 26F

01/10 00:29, , 27F
應該是北門街或南門街始有的(誤)
01/10 00:29, 27F

01/10 00:35, , 28F
豆干那家
01/10 00:35, 28F

01/10 01:23, , 29F
推拒買。 我只知道肯德基對面的地瓜球還蠻好吃的>_<
01/10 01:23, 29F

01/10 01:23, , 30F
沒吃過附近的雞蛋糕
01/10 01:23, 30F

01/10 03:03, , 31F
懷德街全聯前的雞蛋糕+1
01/10 03:03, 31F

01/10 10:02, , 32F
我喜歡北門街天橋下的老夫妻雞蛋糕,25元有七個哦!
01/10 10:02, 32F

01/10 10:49, , 33F
拒買-1,只是昨天特別去找阿婆卻沒看到她,有點擔
01/10 10:49, 33F

01/10 10:49, , 34F
心她以後不再出來了
01/10 10:49, 34F

01/10 11:14, , 35F
以前最喜歡玫瑰樓下兼賣豆干那間,後來都沒看到了,
01/10 11:14, 35F

01/10 11:14, , 36F
好傷心
01/10 11:14, 36F

01/10 11:15, , 37F
後站有好多家,都好難吃,阿婆的也不好吃,再也沒買
01/10 11:15, 37F

01/10 11:15, , 38F
過了,不知道在排什麼....
01/10 11:15, 38F

01/10 11:18, , 39F
推懷德街全聯前,好吃~
01/10 11:18, 39F

01/10 13:41, , 40F
拒買+1
01/10 13:41, 40F

01/10 14:08, , 41F
阿婆難吃的要死 不再出來也好
01/10 14:08, 41F

01/10 14:14, , 42F
阿婆的位置超卡 路口人一多 過路很難走....
01/10 14:14, 42F

01/10 14:26, , 43F
偷推大誌雜誌+1 花錢可買到好看的雜誌, 還能幫助到需要
01/10 14:26, 43F

01/10 14:26, , 44F
幫助的人
01/10 14:26, 44F

01/10 14:42, , 45F
龍興街的雞蛋糕好吃
01/10 14:42, 45F

01/10 16:01, , 46F
從沒買過阿婆的,再怎樣也不該因自己的方便或利益而造成他
01/10 16:01, 46F

01/10 16:01, , 47F
人的不便
01/10 16:01, 47F

01/10 19:39, , 48F
好吃就吃 不好吃就不吃 管那麼多幹嘛 又不是像鼎新
01/10 19:39, 48F

01/10 19:39, , 49F
那樣 才需要抵制
01/10 19:39, 49F

01/10 19:44, , 50F
我推府中站對面全家走過去轉角有一家阿姨賣的,20元有4.5
01/10 19:44, 50F

01/10 19:44, , 51F
個,份量很多又好吃!!
01/10 19:44, 51F

01/10 21:30, , 52F
後站誠品旁巷子裡20元8粒,現在很難找到這價格又不錯的
01/10 21:30, 52F

01/10 22:59, , 53F
肯德基巷子裡的雞蛋糕便宜又好吃,一份20元有八個,
01/10 22:59, 53F

01/10 23:01, , 54F
爐子又刷的亮晶晶,不像其他攤黑黑髒髒的,而且老
01/10 23:01, 54F

01/10 23:02, , 55F
闆娘說他們都不加發粉!超好吃!
01/10 23:02, 55F

01/11 01:48, , 56F
拒買 每次擠一堆人在那邊看了就很難過 也沒說多好吃
01/11 01:48, 56F

01/11 01:52, , 57F
龍興街的哪裡啊?怎麼不記得有賣雞蛋糕
01/11 01:52, 57F

01/11 17:57, , 58F
華興街跟貴興路古早味豆花旁邊那間不錯,不過有點貴
01/11 17:57, 58F

01/11 19:01, , 59F
懷德街全聯+1
01/11 19:01, 59F

01/11 22:50, , 60F
鄭重推薦江子翠黃昏市場的卡通雞蛋糕 ,位置接近歇腳
01/11 22:50, 60F

01/11 22:50, , 61F
亭,他家雞蛋糕是脆皮的,五個二十 ,無敵好吃!
01/11 22:50, 61F

01/11 22:59, , 62F
樓上真的喔,我不曉得路過幾次,從沒買過,明天去買
01/11 22:59, 62F

01/11 23:14, , 63F
推江子翠黃昏市場的!!真的好吃
01/11 23:14, 63F

01/12 00:42, , 64F
北門老夫婦卡通雞蛋糕!板中人推
01/12 00:42, 64F

01/12 10:25, , 65F
四維路上青對面的海綿寶寶
01/12 10:25, 65F

01/12 12:29, , 66F
懷德街全聯前的雞蛋糕+1 另推老夫妻那間
01/12 12:29, 66F

01/12 12:30, , 67F
阿婆那間之前吃過覺得不好吃 所以也就沒再買了
01/12 12:30, 67F
文章代碼(AID): #1KhunohY (BigBancia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hunohY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