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生活] 國民運動中心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augutos1894)時間11年前 (2015/01/12 00:30),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既然運動中心有桌球室,那麼不知道旁邊 玫瑰公園內的「桌球屋」,會不會拆掉? 總感覺桌球屋佔了蠻大空間,但卻是只有 為數不多的人在用,又把玫瑰公園的視野 切了一半,有點可惜與空間浪費。 ※ 引述《hicker (豬頭再打也不會更腫)》之銘言: : ※ 引述《a29577733 (叢林小帥哥)》之銘言: : https://www.facebook.com/BQSports : 板橋運動中心票價資訊(暫定) [2013年版方案] : 桌球室 : 每桌/時 100 : 撞球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47.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993853.A.1C6.html

01/12 01:46, , 1F
不會 那裡是板橋桌委會大本營
01/12 01:46, 1F

01/12 08:05, , 2F
玫瑰公園裡的桌球室使用率還蠻高的耶...
01/12 08:05, 2F

01/12 09:20, , 3F
玫瑰公園桌球室要錢嗎?
01/12 09:20, 3F

01/12 11:06, , 4F
那桌球室真的就像是個大違建...
01/12 11:06, 4F

01/12 16:26, , 5F
違不違建不清楚 就是蓋的很醜
01/12 16:26, 5F

01/28 09:51, , 6F
門關緊緊的 少數人在使用 根本是圖利部分人
01/28 09:51, 6F
文章代碼(AID): #1KigKz76 (BigBancia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igKz76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