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新北市立圖書館新總館確定於明年1月完工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mike)時間11年前 (2015/01/29 22:17),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一月快過完了 離完工應該也不遠 不知道會什麼時候正式啟用呢 這一帶真是越來越熱鬧 ※ 引述《t89410273 (Tony Markson)》之銘言: : 大家期盼已久的新北市立圖書館新總館目前正如火如荼的興建中 : 之前原訂說會在今年底前完工啟用 : 但是我前幾天寫信到新北市政府市長信箱詢問一下 : 收到市圖回覆如下:「親愛的讀者您好: 首先感謝您支持與利用本市圖書館各項設施及服務,本館特別表達 : 謝意。關於您所提的意見,謹回覆如下: 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新建工程已完成結構體 : 工程,目前正進行外牆帷幕、室內裝修、戶外景觀及機電等工程,預定至104年1月完工, : 啟用時間將於完工後另行公告,感謝您對本市圖書館事業發展的關心。 再次感謝您對 : 本館的支持與指教,您的鼓勵將是我們追求進步的最大動力,如仍有任何問題及建議,歡 : 迎您逕洽本館秘書室李先生,電話:(02)22534412分機8801,本館同仁將竭誠為您服務 : 。敬祝闔家平安、展信愉快新北市立圖書館綜合規劃組劉宏亮(02)22534412 分機 8603」 : 也就是說市圖新總館確定延到明年1月"完工" : 完工之後還要做個模擬緊急演練、初履勘等之類的驗收程序 : 然後在安全無虞的狀況下新北市政府和市圖才會對外公布啟用日期 : 以上請大家再等一段時間喔 新總館啟用的日子指日可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157.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2541065.A.1AD.html

01/30 00:13, , 1F
好巧,中選會剛公布明年1月16日總統選舉,希望是碰巧
01/30 00:13, 1F

01/30 00:30, , 2F
嗯?一月完工是今年一月吧?不是明年
01/30 00:30, 2F

01/30 00:31, , 3F
樓上好像搞錯囉
01/30 00:31, 3F

01/30 02:09, , 4F
十分抱歉,只看標題而直接想,沒仔細看內容所寫的年度
01/30 02:09, 4F

01/30 08:39, , 5F
某豬就很會騙呀 
01/30 08:39, 5F
文章代碼(AID): #1Koa496j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oa496j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