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吃喝] 請問石雕公園附近的義口好麵還有開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阿凱)時間10年前 (2015/09/21 15:40),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s22532754 (夏天的微風)》之銘言: : 近期想找朋友去那吃吃看!! : 但是爬文後,說這家暫時歇業還有搬到新埔之類的~ : 請問有人知道詳細原因嗎?這家是否還有在那邊營業? : 若是搬去新埔,有人知道詳細地址嗎? : 謝謝各位!! 義口好麵在9月19號已重新開幕了 現在店名是 懷特布雷克 也一樣走平價路線 現在還多了現做手工披薩 地址是板橋區莊敬路159號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22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442821220.A.C85.html

09/21 16:58, , 1F
哦哦哦 原來以前義批狼的位子新開的店就是義口好麵
09/21 16:58, 1F

09/21 17:52, , 2F
喔喔,跑來莊敬路啦!
09/21 17:52, 2F

09/21 18:25, , 3F
懷念♡
09/21 18:25, 3F

09/21 18:47, , 4F
喔喔原來是這家店阿
09/21 18:47, 4F

09/22 08:02, , 5F
這間店之前所有名字都有義,這次沒有害我以為老闆換人
09/22 08:02, 5F

09/22 17:47, , 6F
今天去吃了 味道沒變耶 價格也很不錯
09/22 17:47, 6F

10/15 13:46, , 7F
太棒了!
10/15 13:46, 7F
文章代碼(AID): #1L_xHao5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L_xHao5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