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生活] 哪裡有夜景已刪文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GROWL)時間11年前 (2015/07/26 18:49), 編輯推噓11(1103)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土城天上山 照片拍失敗了,實際上看比這個還要近,因為是超廣角所以遠方較遠。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340/18738734378_f72967db68_k.jpg
優點:應該沒什麼人會晚上爬,騎到登山口只要爬不到半小時就能看到。 要帶手電筒,夏季晚上看得到螢火蟲,絕對沒有屁孩,相對於網路推薦的 樹林青龍嶺應該是清幽多了。 缺點:想拍照的話最好是帶35mm以上(apsc系統)的鏡頭,因為觀景台上有幾棵樹會 擋到。 八里硬漢嶺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479/19475599656_057ea29442_k.jpg
http://tinyurl.com/q4qd43l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850/19402795631_834eea585e_k.jpg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320/19398662635_58090975f8_k.jpg
優點:距離較長,大概需爬一小時,日夜景很漂亮,夜景剛拿相機的時候,所以拍得有點糟糕, 但實際上去看,在一零一那的台北市有著完美的弧形。 缺點:路程長,離板橋較遠,但值得下午無雲去爬 劍潭山老地方 http://tinyurl.com/pmtqywq 登山口有劍潭捷運站,還有登北街165巷,走大概一小時左右,一樣要帶手電筒。 平台遼闊,但前面有一根迴旋槳,事實上蠻礙眼的。 日景可以看松山機場降落,夜景也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14.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437907754.A.29D.html

07/26 18:53, , 1F
好漂亮
07/26 18:53, 1F

07/26 18:59, , 2F
好美
07/26 18:59, 2F

07/26 19:26, , 3F
土城天上山晚上看出去真的很漂亮
07/26 19:26, 3F

07/26 19:56, , 4F
作品好棒
07/26 19:56, 4F

07/26 20:02, , 5F
硬漢嶺有時還有琉璃光可拍
07/26 20:02, 5F

07/26 22:18, , 6F
想推三峽鳶山,雖然沒夜拍到,但日間是也廣闊 以下附上全
07/26 22:18, 6F

07/26 22:21, , 7F
07/26 22:21, 7F

07/26 22:34, , 8F
鳶山太晚的話跟樹林一樣 好像蠻多混混的
07/26 22:34, 8F

07/26 22:53, , 9F
三峽樹林都有狗小屁孩
07/26 22:53, 9F

07/26 23:36, , 10F
推好美唷
07/26 23:36, 10F

07/26 23:43, , 11F
是的 請小心安全
07/26 23:43, 11F

07/26 23:47, , 12F
07/26 23:47, 12F

07/27 02:55, , 13F
好美~
07/27 02:55, 13F

07/28 21:29, , 14F
好漂亮~~!!
07/28 21:29, 14F
文章代碼(AID): #1LjBigAT (BigBancia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jBigAT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