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生活] 新北歡樂耶誕城的歷史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Apple)時間10年前 (2015/12/23 05:19),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akway (生活就是要快樂)》之銘言: : ※ 引述《racoon151 (浣熊)》之銘言: : : 話說新北市的節目每年最盛大的應該變成 "新北歡樂耶誕城" 做為代表了 : : 爬了一下 這來由是因為雙北協商的結果 : : 台北市跨年 / 新北市耶誕 活動達共識 新北耶誕北市跨年 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111280036-1.aspx : : 我爬之前的資料有推文說周錫瑋那時候就有了 不曉得這算不算周錫瑋的政績之一呀! : : 然後查了一下 朱立倫是2010/12/25上任 首任新北市市長 : : 在自己找一些資料 不確定2011是不是算是首次辦 但2010沒找到就是了 : : 耶誕城第一屆 2011/12/16-2011/12/25 : : 耶誕城第二屆 2012/12/11-2013//2/24 : : 耶誕城第三屆 2013/11/22-2014/1/5 => 後延長到元宵2014/2/14 : : 耶誕城第四屆 2014/11/15-2015/1/4 : : 發現活動有越來越早的趨勢... : : 今年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11/29選舉的關係提早到這麼早舉辦...?? : : 話說剛剛找打虎縣長的維基 原來他回去輔大教書了啊!! : 我每天晚上都會經過竹筍燈 : 上一屆(其實今年初而已) 活動還延到元宵節 : 就一隻小熊跑過來 聖誕老公公爬上爬下而已 : 快過年是有變裝 變得像財神爺那種 : 基本這活動過了聖誕節就空蕩蕩 : 節都過了還放聖誕音樂(現在也是 還沒到也在放聖誕音樂) : 完全不搭嘎 : 曾經一月中路過竹筍燈 : 主燈秀完全沒有人 只有我一個路過 : 真想不通一月一整個月燒電費是在幹嘛 : 今年的東西 坦白說 跟去年東西幾乎一模一樣 : 唯一賣點就是小朋友玩的東西 這東西夏日童話節也搞過 幾乎一樣 : 對小朋友是很吸引 : 大人去大概是只是給旁邊百貨公司賺錢吧 剛才翻閱新北市觀光旅遊網2011~2015年的公告後, 更新了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在維基百科條目上的歷年演唱會日期。 至於其他資訊,我懶了。 敬請有興趣協助擴充的網友搜尋參考資料時, 以官方公告、官方新聞稿、中央社為主喔~ 目前活動網頁僅存兩個還能連上。 【2013年】http://tour.ntpc.gov.tw/activity/2013christmas/dispPageBox/index.htm 【2015年】http://tour.ntpc.gov.tw/activity/2015christmas/ 至於2011年、2012年、2014年這三個活動網頁則都消失了。 不懂市府為何不將歷年活動網頁整合成一個入口網站…… 另外,YouTube上找不到2011年的官方影片,在哪裡咧? 【2012年】 TVBS News(分段影片的播放清單共兩場)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pVngkNmlnOxx6aKoFOtpwgWzD9-7Jaa7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pVngkNmlnOzKlc2XCXlWsa2ofWVtb0du 【2013年】 東森超視(官方頻道的分段影片無播放清單需搜尋) https://www.youtube.com/user/monica8881000 【2014年】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官方頻道缺少12月7日的全民情歌之夜,在哪裡咧?)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T-alPZYhnCSFPwYklOMedw 【2015年】 TVBS 網路直播(完整版影片共兩場) https://youtu.be/T20IYhognqU?list=PLwljcET-oAJV6ppnwlCJ5fWhBWjiL1KfJ
https://youtu.be/vx_bz-JCYig?list=PLwljcET-oAJV6ppnwlCJ5fWhBWjiL1KfJ
TVBS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分段影片的播放清單)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iAomvChi90mrjTlMMO2uzGvzy7w9f5PT 【題外話?】 由臺北縣電影藝術節(2009年、2010年)和新北市電影藝術節(2011年)發展而來的 新北市電影節(2012年、2013年、2014年) 今年真的停辦了!之前等很久等不到,就很擔心~ 身為小影迷,有點難過……,本來以為這活動能變成我「心目中」的臺灣五大影展。 (小金馬、台北電影節、新北電影節、高雄電影節、大金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71.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450819199.A.E07.html

12/23 05:21, , 1F
給大家復習一下舊聞,雙北就已經約好錯開活動時期了咩。
12/23 05:21, 1F

12/23 09:29, , 2F
北市跨年也才1天,新北耶誕城可以搞1個半月,有沒有搞
12/23 09:29, 2F

12/23 09:29, , 3F
錯……
12/23 09:29, 3F

12/23 10:25, , 4F
電影藝術節停辦,辦這種板橋朋友們戲稱的無意義的“冥誕
12/23 10:25, 4F

12/23 10:25, , 5F
城”。。。呵呵
12/23 10:25, 5F

12/23 11:18, , 6F
電影節跟台北重複,不過停辦有點囧
12/23 11:18, 6F

12/23 12:51, , 7F
45天可以花掉多少納稅人的錢?
12/23 12:51, 7F

12/23 12:51, , 8F
辦個兩周都覺得多了..
12/23 12:51, 8F

12/23 12:55, , 9F
可以跟台北交換嗎?
12/23 12:55, 9F

12/23 14:04, , 10F
市長可以跟台北交換嗎?
12/23 14:04, 10F

12/23 16:10, , 11F
2010年其實有燈飾,但是沒有"耶誕城"的名稱。
12/23 16:10, 11F

12/23 21:04, , 12F
改成新北塞車城很不錯啊
12/23 21:04, 12F

12/23 22:36, , 13F
電影節停辦我也好難過QQ
12/23 22:36, 13F

12/26 18:32, , 14F
QQ
12/26 18:32, 14F
文章代碼(AID): #1MURv_u7 (BigBancia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URv_u7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