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文聖豆花–江子翠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邦邦)時間8年前 (2018/07/11 16:01),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RHRYRWt ] 作者: joehajoe (邦邦)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板橋 文聖豆花–江子翠 時間: Wed Jul 11 15:58:15 2018 餐廳名稱:文聖豆花 消費時間:2018年/6月 地址:新北市220板橋區文聖街64號 電話:02 8252 0478 營業時間:12:30–23:30 每人平均價位:50 無音樂圖文網誌 http://www.getwo.com.tw/mervyn/?p=694 是個傳統口味,好吃又不貴的豆花 這家的位置在知名的豆莊蛋餅旁邊,如果從捷運站走的話,要走松柏街進去,在最後面 的 7-11 旁邊 簡簡單單的一個攤子跟幾張桌椅,夏天吃這個最棒了…大概就是分成豆花類跟刨冰類,我 點了粉圓豆花,粉圓是那種小時候吃的粉圓,煮的澎澎的軟軟的,豆花跟粉圓都放很多, 很好吃,一下就吃完了 文聖豆花專賣店 地址: 新北市220板橋區文聖街64號 開放時間: 12:30–23:30 電話: 02 8252 047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25.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531295899.A.837.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oehajoe (36.229.125.19), 07/11/2018 16:01:18

07/11 16:37, 8年前 , 1F
好吃
07/11 16:37, 1F

07/11 17:03, 8年前 , 2F
漲到有點貴了
07/11 17:03, 2F

07/11 17:44, 8年前 , 3F
豆味還好
07/11 17:44, 3F

07/11 17:45, 8年前 , 4F
有時候去買,外面的味道比較濃郁...
07/11 17:45, 4F

07/11 19:28, 8年前 , 5F
這間不錯吃,但我每吃必拉 orz
07/11 19:28, 5F

07/11 20:22, 8年前 , 6F
每吃必拉是跟早餐店的大冰奶一樣嗎XD
07/11 20:22, 6F

07/11 20:50, 8年前 , 7F
這家很好吃,我很愛!!
07/11 20:50, 7F

07/11 21:04, 8年前 , 8F
好吃但太貴了
07/11 21:04, 8F

07/11 21:06, 8年前 , 9F
貴 CP質不高
07/11 21:06, 9F

07/12 02:20, 8年前 , 10F
民治街康是美對面攤販的鹽滷豆花比較好吃 冬天都大排長
07/12 02:20, 10F

07/12 02:20, 8年前 , 11F
07/12 02:20, 11F
文章代碼(AID): #1RHRbFz4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HRbFz4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