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被棄養的刺蝟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新年一樣願望)時間8年前 (2018/07/16 21:18), 8年前編輯推噓13(1307)
留言20則, 1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剛在浮洲運動公園跑步 原本以為是顆石頭,但發現會動 一看竟是隻刺蝟,應該是被棄養的... 總不可能走失到跑來公園休息吃草吧 手一靠近就會快速接近 沒有飼養經驗,不知是不怕生還是要咬人? 畢竟在這生活不容易啊... 有一團野狗,外加貓也是組了2.3團 希望有經驗的人能夠去接它回家... 在補充一下 g大說的生命會自己尋找出路 突然讓我想起大概一個多月前 下午也是在公園跑步,在公園另一邊水泥地 瞄到有東西很快地溜進草堆裏 大小跟今天看到的刺蝟差不多 如果是同一隻的話,表示適應的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6.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1747131.A.C4B.html

07/16 21:40, 8年前 , 1F
所以現在刺蝟在原地嗎
07/16 21:40, 1F
跑進草堆裡了,想知道它出現在公園大概地方,站內信謝謝

07/16 22:04, 8年前 , 2F
生命會自己尋找出路
07/16 22:04, 2F
※ 編輯: camoro (61.228.26.219), 07/16/2018 22:10:23 ※ 編輯: camoro (61.228.26.219), 07/16/2018 22:57:42

07/16 22:52, 8年前 , 3F
祝順利
07/16 22:52, 3F
※ 編輯: camoro (61.228.26.219), 07/16/2018 23:08:45

07/16 23:25, 8年前 , 4F
我覺得你應該看到是老鼠 XD
07/16 23:25, 4F

07/16 23:33, 8年前 , 5F
這種寵物不適合出現在野外吧
07/16 23:33, 5F

07/16 23:34, 8年前 , 6F
不管是對刺蝟自己還是對原生態都不好
07/16 23:34, 6F

07/16 23:48, 8年前 , 7F
二樓丟在沙漠中 應該也能自己找出路
07/16 23:48, 7F

07/16 23:59, 8年前 , 8F
如果是被棄養的,那那人真的很糟糕
07/16 23:59, 8F

07/17 03:34, 8年前 , 9F
跟風養的人太多 不養就亂丟真的很糟糕
07/17 03:34, 9F

07/17 07:27, 8年前 , 10F
再看到的話能先救起嗎 相信一定很多人願意接手的
07/17 07:27, 10F

07/17 10:11, 8年前 , 11F
外來種本不應該出現在野外...即便他對生態威脅性小,不代
07/17 10:11, 11F

07/17 10:13, 8年前 , 12F
表有機會待在野外,問問有沒有合適的人能處理吧
07/17 10:13, 12F

07/17 12:07, 8年前 , 13F
其實我還蠻心動的,好想去找 XD
07/17 12:07, 13F

07/17 12:27, 8年前 , 14F
如果C大下次有遇到的話我願意接手幫他找新主人 平常不會
07/17 12:27, 14F

07/17 12:27, 8年前 , 15F
到那邊去可能遇不到
07/17 12:27, 15F

07/17 15:22, 8年前 , 16F
有圖片的話應該很多人搶著認領...
07/17 15:22, 16F

07/17 19:37, 8年前 , 17F
在刺蝟社團看到已經找到囉
07/17 19:37, 17F
有哦...有網友傳FB給我看,交給專家們去處理,大家一起去找比較快 早上我還過去公園,跟一位網友說大致哪個點,可喜可賀!! ※ 編輯: camoro (36.229.1.177), 07/17/2018 20:15:02

07/17 20:20, 8年前 , 18F
很棒的消息~~~
07/17 20:20, 18F

07/17 20:27, 8年前 , 19F
可喜可賀 謝謝C大細心
07/17 20:27, 19F

07/20 20:15, 8年前 , 20F
推 好消息!
07/20 20:15, 20F
文章代碼(AID): #1RJ9ixnB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J9ixnB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