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光武街-大漢橋 Zenfone 3
7/17 晚上九點左右,我從文化路的金龍攝影社騎車離開
走光武街往大漢橋(往新莊方向),下橋遇紅燈減速時時,後方騎車阿姨對我大喊
「妹妹你手機是不是掉了!」
紅燈間有跟阿姨詢問有沒有看到掉在哪,阿姨只一直說「橋頭!好像是橋頭!」
來不及確認到底是掉哪裡,就變綠燈要往前騎,阿姨就騎往跟我不同方向了QQ
來回大漢橋四五次,但因為車速不能過慢,晚上風大也不能一直看路面
從光武路切出來接往大漢橋那段我也徒步尋找過了,連一點手機碎片都沒看到
手機壞了倒不是要事,我想尋回的是裡面的SD卡,裡面有將近四年的照片
雖然說重要的都有備份,但還是有很多零碎的檔案沒有存到
想請明早會經過該路段的板友,如果有看到疑似黑色手機的殘骸,煩請推文告知
好怕明天一早會有清潔隊之類的去把手機掃掉QQ
拜託板友了QQ,成功找回殘骸的話願意給些酬勞作為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55.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1848758.A.156.html
※ linda841031:轉錄至看板 finding 07/18 01:58
推
07/18 07:43,
8年前
, 1F
07/18 07:43, 1F
推
07/18 15:53,
8年前
, 2F
07/18 15:53, 2F
→
07/18 17:23,
8年前
, 3F
07/18 17:23, 3F
感謝,已修正,兩天跑了四個警局了,目前都沒有拾獲的紀錄QQ 大漢橋橋頭似乎沒有監
視器可以調,早上六點我也有再去繞一次,還是連丁點殘骸都沒有,覺得應該是被撿走,
噴下橋的機率感覺沒有這麼高
※ 編輯: linda841031 (110.26.225.185), 07/18/2018 23:00:58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