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光武街-大漢橋 Zenfone 3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Chia)時間8年前 (2018/07/18 01:32), 8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7/17 晚上九點左右,我從文化路的金龍攝影社騎車離開 走光武街往大漢橋(往新莊方向),下橋遇紅燈減速時時,後方騎車阿姨對我大喊 「妹妹你手機是不是掉了!」 紅燈間有跟阿姨詢問有沒有看到掉在哪,阿姨只一直說「橋頭!好像是橋頭!」 來不及確認到底是掉哪裡,就變綠燈要往前騎,阿姨就騎往跟我不同方向了QQ 來回大漢橋四五次,但因為車速不能過慢,晚上風大也不能一直看路面 從光武路切出來接往大漢橋那段我也徒步尋找過了,連一點手機碎片都沒看到 手機壞了倒不是要事,我想尋回的是裡面的SD卡,裡面有將近四年的照片 雖然說重要的都有備份,但還是有很多零碎的檔案沒有存到 想請明早會經過該路段的板友,如果有看到疑似黑色手機的殘骸,煩請推文告知 好怕明天一早會有清潔隊之類的去把手機掃掉QQ 拜託板友了QQ,成功找回殘骸的話願意給些酬勞作為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55.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1848758.A.156.htmllinda841031:轉錄至看板 finding 07/18 01:58

07/18 07:43, 8年前 , 1F
給推幫高調
07/18 07:43, 1F

07/18 15:53, 8年前 , 2F
高調
07/18 15:53, 2F

07/18 17:23, 8年前 , 3F
我今天也沒看到殘骸 會不會被送警局? 另 是光武"街"喔
07/18 17:23, 3F
感謝,已修正,兩天跑了四個警局了,目前都沒有拾獲的紀錄QQ 大漢橋橋頭似乎沒有監 視器可以調,早上六點我也有再去繞一次,還是連丁點殘骸都沒有,覺得應該是被撿走, 噴下橋的機率感覺沒有這麼高 ※ 編輯: linda841031 (110.26.225.185), 07/18/2018 23:00:58
文章代碼(AID): #1RJYWs5M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JYWs5M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