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修喇叭的附件的地方?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La Jolla)時間8年前 (2018/08/01 20:07), 編輯推噓1(210)
留言3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有個古老的電腦喇叭 Logitech Soundman S-20 其中他調控音量的遙控器壞掉了 有通電,但無法調控因量大小 基本上,我對羅技的客服已經完全失望了 想問問板橋有沒有可以修的地方?有拆開來看過,構造不太複雜,應該不難修?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60.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3125243.A.9CB.html

08/01 21:26, 8年前 , 1F
純噓自問自答,不難修自己修啊
08/01 21:26, 1F

08/01 23:01, 8年前 , 2F
中和的altec維修工作室的陳老闆,臉書問看看
08/01 23:01, 2F

08/03 01:24, 8年前 , 3F
我也是去中和那修的 老闆人不錯
08/03 01:24, 3F
文章代碼(AID): #1ROQ9xdB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OQ9xdB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