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板橋 魂蛋洋食歐姆蛋包飯 任選兩種醬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嵐嵐)時間8年前 (2018/08/01 21:15), 8年前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ROR9PX7 ] 作者: ert230 (嵐嵐)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板橋 魂蛋洋食歐姆蛋包飯 任選兩種醬 時間: Wed Aug 1 21:15:02 2018 餐廳名稱:魂蛋洋食 歐姆蛋包飯 消費時間:2018/7/3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109號 電話:02 2258 839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2:00 每人平均價位:18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無 部落格好讀版 前天看到ptt有人分享~ 有五種醬汁我們剛好都點了,跟大家分享一下 https://lanlan.tw/hundan/ 以下純文字複製貼上 板橋蛋包飯 選擇應該也是滿多的,這家魂蛋洋食 歐姆蛋包飯是陽明街新開的,靠近新 埔捷運站,逛PTT看到有這個資訊,還有GOMAJI優惠,原價180只要119元不需預約,我們 就去吃吃看了,主餐有漢堡排以及雞腿可以選,醬汁則有五種:綠咖哩/紅酒醬/海鮮巧達 /肉醬/明太子奶油任選二 加入LINE好友送飲料。 陽明街這邊還滿多家餐廳的,選擇很多, 魂蛋洋食歐姆蛋包飯LOGO就是一隻雞, 外觀色調以黑色為主,拍照時我還在想上面那排什麼意思, 不太懂菇菇餐、招牌餐那些,想說不是只有蛋包飯嗎 後來看PTT說之前是滷味,原來阿……感覺撕掉比較好 好像七月多才開的,真的很新,剛好看到有人討論, 原價180元看圖片我應該會考慮一下,但GOMAJI只要119元, 覺得滿便宜的就去吃吃看了,店內牆面貼滿粉色磚塊, 一般常見的是白色的,看起來像突出的磚塊, 實際上是軟的,粉紅色有點少女風,第一次看到粉色 上面櫃子還放了幾隻公仔,整體裝潢比較簡單, 位置如果坐滿真的比較擠一點,四人桌只有一桌, 其他就是雙人桌,桌數不多可容納的客人也不多, 另外沒有提供水,但如果沒用團購券就可以加好友換飲料, 或是購買飲料20元一瓶,還好味道不會太重沒喝水還好, 魂蛋洋食 歐姆蛋包飯菜單 給大家參考 主餐:手工漢堡排歐姆蛋包飯/嫩煎雞腿排歐姆蛋包飯 任選一 (醬料:南洋綠咖哩/法式紅酒醬/海鮮巧達/蕃茄肉醬/明太子奶油 任選二) 跟一般咖哩歐姆蛋包飯不一樣,醬料多了些選擇, 更特別的是沒有一般的咖哩醬汁,反而是以綠咖哩取代, 原價180元,飲品部分都是要另外加價20元, (等於主餐加飲品200元就對了) 菜單這樣列下來感覺像是可以順便選一種飲品 嫩煎雞腿排歐姆蛋包飯(180) (法式紅酒醬/海鮮巧達) 這一份除了蛋以外,還有花椰菜、鑫鑫腸、地瓜泥跟主菜, 選兩種醬對目前市場來說算是比較有新鮮感的, 但我覺得店家應該主動介紹一下, 我們進門到點餐以前店家完全沒有任何反應 不是說需要笑容可掬,但畢竟是比較新的店, 型態也比較特別一點,簡單介紹會比較有親切感, 紅酒醬裡面有滷牛肚,單吃比較鹹一點, 但醬汁味道還OK,海鮮巧達就很像是在喝巧達濃湯的味道, 我還滿喜歡巧達濃湯的,但變成醬汁配飯覺得怪怪的, 因為也比較稀一點,昨天用餐我們三個人都覺得醬汁偏少, 平常吃咖哩飯我都還會剩下醬,但這邊可以吃光醬汁 可惜這份上面的蛋有點破掉,不夠好看 旁邊配菜有一朵花椰菜,但吃起來濕濕軟軟口感不佳 地瓜泥很綿密,但味道怪怪的,應該不是很新鮮 雞腿排有四塊,基本上雞腿排都不會太差, 手工漢堡排歐姆蛋包飯(180) (南洋綠咖哩/明太子奶油) 主菜選了手工漢堡排,有看到是從冰箱拿出來現煎的, 再加上歐姆蛋也需要現做所以會稍微等一下, 漢堡排大小一般般,厚度約一公分,味道偏鹹, 醬汁南洋綠咖哩帶了點微辣,跟外面泰式料理不同, 醬汁口味除了微辣以外沒太多風味,也不怎麼下飯, 明太子奶油帶有明太子特殊的鹹香,喜歡明太子可點, 裡面的不是用普通白飯,不確定是什麼飯好像有炒過? 吃起來還滿像微波飯的……一般白飯就算不粒粒分明也比較優 我是說口感相像而非肯定,因為沒有特別注意烹調過程, 整個分量以男生來說應該是不太足夠的, 手工漢堡排歐姆蛋包飯(180) (明太子奶油/蕃茄肉醬) 番茄肉醬就是大家可以想像的番茄跟肉醬滋味, 肉醬味道稍微鹹一點,不是偏甜的肉醬, 因為我不喜歡肉醬,所以就偷吃朋友的一口嘗嘗而已。 雖然我們是第一組客人,但仍是等了一會, 上餐速度上可以再加強,餐點原價180元不算便宜, 原價要來吃真的會考慮,畢竟整個口味跟份量都還好, 再加上服務上如果可以稍微介紹應該會加分些。 喜歡咖哩的話我推薦黑帥廚房,99元而已附飲料可續飯 口味也滿不錯的,CP值高很多,在公館街不遠, 【黑帥廚房】99元可續飯 CP值超高好吃咖哩飯!早午餐89起 https://lanlan.tw/blackkitch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10.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533129305.A.847.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ert230 (118.150.110.59), 08/01/2018 21:15:22 ※ 編輯: ert230 (118.150.110.59), 08/01/2018 21:16:57

08/01 21:42, 8年前 , 1F
他們服務真的有待加強
08/01 21:42, 1F

08/01 23:22, 8年前 , 2F
最近幾天一直有這家店的食記呢
08/01 23:22, 2F
新開的阿 剛好很近就去吃吃看

08/02 00:13, 8年前 , 3F
幾個人就要幾個人到櫃檯點餐 的規定呢?
08/02 00:13, 3F
我是沒遇到啦 但我坐四人桌就在櫃台旁

08/02 00:14, 8年前 , 4F
今天有吃,也覺得地瓜泥味道怪怪的
08/02 00:14, 4F
真假每天都怪怪的嗎 ※ 編輯: ert230 (118.150.110.59), 08/02/2018 09:45:11

08/02 10:28, 8年前 , 5F
我上次吃是還好,但外帶的缺點是2種醬容易混在一起
08/02 10:28, 5F

08/02 10:29, 8年前 , 6F
我是吃原價的,真的就會覺得價格有點高
08/02 10:29, 6F
文章代碼(AID): #1ROR9ihf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OR9ihf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