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福記 排骨大王
在新海路116號對面
這家一開始是走日式風格
小菜 飯 甜點有吃到飽
所以即使要價100出頭也覺得還能接受
後來可能生意不好就沒有小菜甜點吃到飽
然後有一天改成台式便當
前幾天去買時 三樣菜竟然沒有青菜只有滷菜2樣及蛋
感覺都是肉 還要85元(我買叉燒跟排骨)
不曉得在新海路1百多號這裡還能撐多久......
樓下可是有金仙 雞腿王 池上 豬腳店 選擇超多呢(¯(∞)¯)
--
╔═══╗══╗╗═══╗═══╗═══╗═╗═╗═══╗
║nycten║█▋◣║███║██◣║◢█◣║█▄█║███║ ≧≦ 進球?
╚╗█╔╝███║ ◢◤ ╝█▅█║█▃▅╝███║╗█╔╝ Ⅴ▼ piece of
║voy █║▋█◤║█▅▅║█ █║◥█◤║█▃█║███║ ︿█> cake 啦!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21.246.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3222263.A.86E.html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