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板橋新埔站。玉明越南美食館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時間8年前 (2018/08/03 21:1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RP5L4Ks ] 作者: paiyeu ()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板橋新埔站。玉明越南美食館 時間: Fri Aug 3 21:14:40 2018 玉明越南美食館 用餐日期:2018年7月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4巷34弄2號 電話:0921 854 335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1:30 週六公休 圖文網誌 http://vivayeu.pixnet.net/blog/post/348229990 帶女兒散步回家多繞了一下 經過這家在新北市藝文中心附近的玉明越南美食館 因為好奇這家到底好不好吃 所以隔天就約了公婆一起來用晚餐 店內位子不算多 但說真的覺得有點略為昏暗 一種以為在日式居酒屋的fu 我想應該是因為前一家店是日式居酒屋 所以裝潢沒有太多的改變 餐具、醬料與越南河粉必備的檸檬自行取用 另外店家也有提供茶水 桌上與牆面都有圖文並茂的菜單 主要提供河粉、米線、飯類、法國麵包 還有一些涼拌料理 價格還算是平價 店家有提供兒童餐椅 排骨河粉 80元 看google評論的評價 蠻多人推薦他們家的排骨的 所以我自個點了 排骨河粉 排骨感覺是滷過再去煎 因為不是炸排骨 所以排骨浸在湯中也不會粉粉的 排骨本身肉挺厚實 吃起來也很入味 河粉湯內放了超多韭菜 若不愛韭菜的人 建議跟店家講一下 除了韭菜之外 還有不少豆芽菜 另外還有一大塊的白蘿蔔 湯頭還OK 只是河粉本身 真的很失敗 吃起來超粉的 不是很好吃 只有排骨在撐場XDDDD 什錦河粉 80元 婆婆是點什錦河粉 裏頭的料頗多的 不過婆婆對於河粉的感受與我一樣 覺得不是很Q 吃起來粉粉的 直說佩佩越式美食館的河粉好吃很多 牛腩飯 80元 老公點上飯類 牛肉本身燉得挺嫩的 不過偏小塊一點 且味道稍稍鹹了點 但白飯有點失敗 太濕軟了 小菜的部分我們點了 涼拌木瓜絲、炸春捲以及燙青菜 涼拌木瓜絲 80元 涼拌木瓜絲 份量不少 重點是上頭鋪了超多蝦的!! 炸春捲 70元 炸春捲內包的是芋頭絲 炸得相當得酥 還蠻好吃的 燙青菜 30元 燙青菜可選大陸妹或地瓜葉 就中規中矩 份量普通 整體來說 這家的河粉實在頗令人失望XDD 不如走去新巨蛋附近的佩佩越式美食館吃越南料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82.2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533302084.A.536.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aiyeu (220.141.82.201), 08/03/2018 21:14:57
文章代碼(AID): #1RP5LI9E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P5LI9E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