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江子翠靠環河停車一問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tf)時間8年前 (2018/08/08 01:07),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找停車位 發現靠近華江橋有一個劃停車格無管理的停車場 https://imgur.com/WE7ROFO
今天晚上約十點多繞過去 發現停的車數不多 想請問板橋這地方 停在這邊...安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35.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3661669.A.99F.html

08/08 09:04, 8年前 , 1F
市民專線
08/08 09:04, 1F

08/08 10:01, 8年前 , 2F
橋下嗎?沒記錯的話,我記得橋墩有人寫小心重要財物的標語
08/08 10:01, 2F

08/08 10:01, 8年前 , 3F
吧?...那邊晚上還是常被停滿吧?擔心的話就停月租.....
08/08 10:01, 3F

08/08 10:01, 8年前 , 4F
江子翠這邊很平價欸
08/08 10:01, 4F

08/08 10:02, 8年前 , 5F
之前租新店一個月4000...現在住三重幾乎沒有可停......
08/08 10:02, 5F

08/08 15:03, 8年前 , 6F
免錢的最貴
08/08 15:03, 6F

08/09 19:13, 7年前 , 7F
那邊有寫小心被偷電池(?
08/09 19:13, 7F
文章代碼(AID): #1RQT7bcV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QT7bcV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