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機車被移結果被開單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iplfl)時間8年前 (2018/08/08 10:27), 8年前編輯推噓22(22021)
留言43則, 2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停在府中介壽公園附近 明明停在白線格內 停在最旁邊一格 結果被別人挪到旁邊 就被開單了 只能自認倒霉嗎 還是可以怎樣申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12.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3695254.A.F51.html ※ 編輯: iplfl (114.136.112.239), 08/08/2018 10:28:17 ※ 編輯: iplfl (140.112.130.128), 08/08/2018 10:36:17

08/08 10:44, 8年前 , 1F
通常停在白線最邊邊,都會自行拍照留證據
08/08 10:44, 1F

08/08 10:47, 8年前 , 2F
有拍照或是想辦法找到有拍到的監視器影片才有機會
08/08 10:47, 2F

08/08 10:50, 8年前 , 3F
附近看看有沒有監視器
08/08 10:50, 3F

08/08 11:30, 8年前 , 4F
我停車都會拍照 反正一張照片拍不用3秒 保護自己
08/08 11:30, 4F

08/08 11:40, 8年前 , 5F
沒拍照只能吞了 下次不要停最旁邊 或是要拍照留證
08/08 11:40, 5F

08/08 11:46, 8年前 , 6F
打市民專線
08/08 11:46, 6F

08/08 11:47, 8年前 , 7F
只要是停靠近邊邊都會拍照自保,拍照那麼容易成本又低
08/08 11:47, 7F

08/08 11:48, 8年前 , 8F
結果現在拍了一整個機車寫真的簿冊都是停在邊邊的XD
08/08 11:48, 8F

08/08 11:54, 8年前 , 9F
08/08 11:54, 9F

08/08 11:58, 8年前 , 10F
停最旁邊我一定拍照,現在手機那麼方便了
08/08 11:58, 10F

08/08 12:06, 8年前 , 11F
我的重機還被移出汽車格再被拖吊,沒證據只能吞
08/08 12:06, 11F

08/08 12:12, 8年前 , 12F
真的要養成停最邊邊拍照好習慣
08/08 12:12, 12F

08/08 13:07, 8年前 , 13F
之後再去拍 有幫助嗎??
08/08 13:07, 13F

08/08 13:11, 8年前 , 14F
這種人真的很討厭 之前停在南雅夜市附近機車格內還是
08/08 13:11, 14F

08/08 13:11, 8年前 , 15F
中間也是直接被拖出來擺在路上 非常誇張
08/08 13:11, 15F

08/08 13:11, 8年前 , 16F
而且警察還說這不知道要用哪一條違規可以舉報 所以是在
08/08 13:11, 16F

08/08 13:11, 8年前 , 17F
鼓勵這種人的惡行嗎
08/08 13:11, 17F

08/08 13:14, 8年前 , 18F
南雅夜市應該有攝影機
08/08 13:14, 18F

08/08 13:45, 8年前 , 19F
我有上網填申訴,然後跟他解釋理由跟原因,看監理站是否
08/08 13:45, 19F

08/08 13:46, 8年前 , 20F
會撤銷,我是有撤銷成功。
08/08 13:46, 20F

08/08 14:05, 8年前 , 21F
11樓…
08/08 14:05, 21F

08/08 14:22, 8年前 , 22F
停在最旁邊一格我都會花個幾秒拍,不然後續處理太麻煩了
08/08 14:22, 22F

08/08 17:42, 8年前 , 23F
停車最好養成拍照習慣
08/08 17:42, 23F

08/08 17:57, 8年前 , 24F
不是停邊邊也被移到違規過,被移成橫的在格子內深
08/08 17:57, 24F

08/08 17:57, 8年前 , 25F
處,移出來超耗力氣
08/08 17:57, 25F

08/08 18:38, 8年前 , 26F
填申訴真的可以成功嗎
08/08 18:38, 26F

08/08 19:13, 8年前 , 27F
你停最邊邊 停好要拍照 才能申訴成功
08/08 19:13, 27F

08/08 19:34, 8年前 , 28F
上次被移之後現在都會拍照,超沒品
08/08 19:34, 28F

08/08 20:45, 8年前 , 29F
一定要自行拍照存證,不然投訴無用啊
08/08 20:45, 29F

08/08 21:13, 8年前 , 30F
我的機車也被推到殘障車格裡,罰單特別貴之外還被
08/08 21:13, 30F

08/08 21:13, 8年前 , 31F
拖走TAT
08/08 21:13, 31F

08/08 23:22, 8年前 , 32F
沒照片的話就只能看有沒監視器還你清白,不過要先報案才行
08/08 23:22, 32F

08/09 02:47, 8年前 , 33F
我是不會停邊邊
08/09 02:47, 33F

08/09 06:09, 8年前 , 34F
停倒數第二第三格也要拍照,反正停好就隨手拍二張
08/09 06:09, 34F

08/09 13:09, 7年前 , 35F
台灣最美麗的風景...
08/09 13:09, 35F

08/09 13:11, 7年前 , 36F
個人經驗是停在家樓下,被拖到紅線 XD 而且不止一次
08/09 13:11, 36F

08/09 13:12, 7年前 , 37F
兇手至今仍未抓到 不過也沒被開單就是了 你看看台灣人水準
08/09 13:12, 37F

08/09 13:23, 7年前 , 38F
拍照自保+1
08/09 13:23, 38F

08/10 00:10, 7年前 , 39F
申訴完記得提告
08/10 00:10, 39F

08/10 00:43, 7年前 , 40F
我上次在後站也是被移車,後來騎回家發現腳架剛好被移
08/10 00:43, 40F

08/10 00:43, 7年前 , 41F
車完就壞了。QQ
08/10 00:43, 41F

08/15 18:51, 7年前 , 42F
手機那麼方便,為什麼不好好利用呢。沒證據的話,基本上很
08/15 18:51, 42F

08/15 18:51, 7年前 , 43F
很難申訴成功
08/15 18:51, 43F
文章代碼(AID): #1RQbKMzH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QbKMzH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