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很不舒服的港豐茶餐廳服務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我要努力!!)時間7年前 (2018/08/09 21:00),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這家在板上討論過蠻多次 也算板橋地區頗有名氣的茶餐廳 我也去吃過好幾次,但沒有一次感受到的服務像今天這樣不舒服 先是晚上到的時候看到前面已經有好幾組客人在外面等候 看來是需要排隊一下,我進去詢問是否要先登記等候 結果一位大約是媽媽年紀的店員回答的語氣跟內容就先讓我覺得有些莫名 我:請問需要先登記嗎? 店員:當然啊 你沒看到前面這麼多組嗎? 我心想阿不就是因為需要排隊才要跟你詢問登記,但這時我只覺得莫名也沒不爽 登記後店員先拿菜單給我說可以先點餐 有位置後上菜會比較快 正要翻開看時剛好一位客人要走出門口 我就先合起來想說讓他先過同時找其他可以站著等候的空間打算再繼續看菜單 這時剛剛那位店員就湊過來,接著用幾乎是"摟著"的方式要把我帶去旁邊 口中還講著:來借我摸一下不會怎樣啦 雖然我是男性 但這樣行為實在讓人很不舒服 那個碰觸的方式大概也只有我老婆才會這樣做 把他手撥開走到外面本來打算繼續看菜單,但那個心情有點被破壞就不太想繼續吃了 港豐的口味是還不差,但如果還是這樣的服務實在讓我再訪的興趣大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251.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3819612.A.AD6.html

08/09 21:01, 7年前 , 1F
真是不舒服的經驗還好你沒繼續留下來吃
08/09 21:01, 1F

08/09 21:21, 7年前 , 2F
性騷擾?
08/09 21:21, 2F

08/09 22:50, 7年前 , 3F
去過幾次,特避開人潮服務態度是還好。但……
08/09 22:50, 3F

08/09 22:52, 7年前 , 4F
發現有多隻小蟑螂在沙發爬,就沒再去了= =”
08/09 22:52, 4F

08/09 23:14, 7年前 , 5F
板橋所有的港式+韓式餐廳 只有雷與更雷
08/09 23:14, 5F

08/10 00:07, 7年前 , 6F
他們的服務生那種上年紀的會有異常熱情反應,自覺很有親和力
08/10 00:07, 6F

08/10 00:07, 7年前 , 7F
吧,但年輕人不太吃這套
08/10 00:07, 7F

08/10 00:09, 7年前 , 8F
香港味啊
08/10 00:09, 8F

08/10 01:29, 7年前 , 9F
那到底是有沒吃這家?
08/10 01:29, 9F

08/10 06:53, 7年前 , 10F
最後我們沒吃離開了。店員或許覺得是熱情,但已經造成我
08/10 06:53, 10F

08/10 06:53, 7年前 , 11F
的不舒服。我老婆在旁邊看了都傻眼
08/10 06:53, 11F

08/10 12:22, 7年前 , 12F
08/10 12:22, 12F

08/10 22:23, 7年前 , 13F
比較反感的是有些店低價請中國店員在銷售,然後舉止間假裝
08/10 22:23, 13F

08/10 22:23, 7年前 , 14F
熱情但很明顯感受到那種勢利,基本上這類店家都直接列黑名
08/10 22:23, 14F

08/11 22:33, 7年前 , 15F
這間單人消費平均不算低,可是沒有開發票覺得神奇
08/11 22:33, 15F

08/11 23:17, 7年前 , 16F
! 今天有去吃 阿姨很親切欸 但妹妹都臉臭臭
08/11 23:17, 16F

08/12 09:51, 7年前 , 17F
我怎麼覺得這家不是很好吃耶
08/12 09:51, 17F
文章代碼(AID): #1RR3hShM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R3hShM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