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宣]板橋好奇太郎自助鐵板燒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Agnes Kuo)時間7年前 (2018/08/10 10:02), 編輯推噓8(8012)
留言20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圖文易讀版:http://0rz.tw/o5Xwj 純文字版: ======== 店家資訊 ======== ‧店名:好奇太郎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30號 ‧電話:02-2254-3357 ‧營業時間:Mon-Fri 17:00-0:00/Sat-Sun 12:00-15:30、17:00-0:00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achiTaroTaipei/ ========== 店環境介紹 ========== 店門口都有他們的優惠價格資訊以及營業時間,店內環境明亮而且座位寬敞 店員也都很認真以及努力的整理、維護環境 目前358+一成服務費吃到飽用餐為100分鐘 但九點過後,為299+一成服務費用餐時間不限時 既然是自助鐵板吃到飽,當然會有一些食材提供給大家,這裡的食材滿多的而且滿新鮮的 肉的部分店家會先準備,但吃不飽還是可以來用 一開始大家應該不知道要怎麼去烤,桌子那都會有小小的說明提供給大家,好玩的是桌上 還有沙漏 以防大家把肉給烤焦哈哈 需要用的時候可以用一下,但到最後我已經放棄用這個了,就....隨意自行烤囉 ======== 收費方式 ======== 成人每位358元+10%服務費 80~110公分兒童198+10%服務費 8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 用餐時間:100分鐘 九點過後,為299+一成服務費用餐時間不限時 ======== 餐點介紹 ======== 「川味口水」 吃起來會有麻辣川味的味道,可是不會有辣的感覺,口感很新鮮,且雞肉很鮮嫩 光滑且油嫩的樣子不禁會令人垂涎三尺 「海南香蔥」 香蔥的味道搭配雞肉的香味,很入口 且很像在吃海南油雞的感覺,雖然有增添海南的味道不過不會太鹹 且口味比較重一點 「義式香料」 這口味有一點帶有迷迭香的香氣,很有義式的口感,主要是不會很鹹 而且雞肉口感很獨特,應該是說比起很多地方烤的,即便烤久一點都不會太乾、太柴 「印度咖哩」 每一口都吃得到咖哩的香味,這咖哩跟日式不太一樣,是香辣口感的印度咖哩 吃起來真的夠香、夠有咖哩的濃郁 「韓式辣炒」 基本上這個辣並不會很辣,但是有一種在吃韓式辣雞的感覺,但口感不會很膩 辣度剛剛好,主要是很香,味道真的都很濃郁 「泰式酸辣」 泰式酸辣不外乎就是酸酸辣辣的口感,而且這種口感吃久真的覺得好好吃哦 「太妃糖」 其實太妃糖我比較吃不出來口感,但基本上都不會太柴,雞肉方面的鮮嫩的也很棒 每一個口味吃起來都很濃郁 所以喜歡重口味的朋友,真的很適合來這吃燒肉 「薑汁燒雞」 這個薑汁燒雞的薑汁味真的超級濃的啦!不得不說吃起來很有暖和感 不知不覺好像在補身子一樣,用料真的很實在!在外面我真的還沒吃過這種口味的燒肉 剩下的這些蝦、蔬菜都是我們自己從自助區拿來烤的 每一個食材我都覺得很新鮮 因為不新鮮的海鮮我一吃就會過敏 可是他們家的蝦子我吃了沒有這個問題,讓我覺得他們家真的很用心 ==== 總結 ==== 他們家的自助鐵板很特別,因為可以自己拿食材自己創造出屬於想要吃的料理, 肉的部分都很鮮嫩;且口感很濃郁 每一口都吃得出店家用料的新鮮以及用心 全家大小帶來這慶祝父親節的也有、朋友聚餐、情侶約會都有 每個人吃得都有飽足感 重點是店員還會問說有沒有吃飽 358+一成服務費這樣吃到飽,真的很值得 以上為親身體驗的口感;毫無商業利益角度撰寫,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4.12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3866564.A.AFF.html

08/10 10:34, 7年前 , 1F
這家有需要廣宣嗎 每次經過都客滿外面排隊啊
08/10 10:34, 1F

08/10 10:39, 7年前 , 2F
從來不知道有這家
08/10 10:39, 2F

08/10 10:39, 7年前 , 3F
可能想要生意更好吧哈哈
08/10 10:39, 3F

08/10 10:45, 7年前 , 4F
在江子翠捷運站那不過要走一段~~~
08/10 10:45, 4F

08/10 10:45, 7年前 , 5F
沒拍到冰淇淋?不知道是什麼冰
08/10 10:45, 5F

08/10 10:46, 7年前 , 6F
這家老闆不知道跟之前一不一樣,之前換過好幾次,每次人
08/10 10:46, 6F

08/10 10:46, 7年前 , 7F
都好少,這次這家總算有人在吃了
08/10 10:46, 7F

08/10 11:34, 7年前 , 8F
=口=我沒放到冰淇淋嗎哈哈 我等等找一下照片
08/10 11:34, 8F

08/10 11:34, 7年前 , 9F
是滿多人去吃只是不知道符合不符合大家胃口
08/10 11:34, 9F

08/10 12:57, 7年前 , 10F
仔細看了一下,肉只有雞肉嗎??
08/10 12:57, 10F

08/10 13:40, 7年前 , 11F
有牛肉跟豬肉不過是在自助區,一開始提供是雞肉唷
08/10 13:40, 11F

08/10 18:10, 7年前 , 12F
大潤發超市旁邊啦!
08/10 18:10, 12F

08/10 22:17, 7年前 , 13F
板橋社團有人說是因為那個點太爛,離捷運站有一段距離,
08/10 22:17, 13F

08/10 22:17, 7年前 , 14F
沿路又不算太熱鬧,要從兩邊走過去已經有很多選擇了
08/10 22:17, 14F

08/11 14:20, 7年前 , 15F

08/13 08:56, 7年前 , 16F
點爛我覺得還好欸,滿多餐廳都要走一大段的哈哈
08/13 08:56, 16F

08/13 20:09, 7年前 , 17F
昨天才去吃而已,整體用餐經驗覺得很不錯吃得也很飽
08/13 20:09, 17F

08/14 16:42, 7年前 , 18F
看起來不錯啊 近幾個月開的 很常經過 裡面不少客人
08/14 16:42, 18F

09/02 00:33, 7年前 , 19F
店內的員工關係好像蠻尷尬的(不同年齡層?!),大家可
09/02 00:33, 19F

09/02 00:33, 7年前 , 20F
以觀察一下xd
09/02 00:33, 20F
文章代碼(AID): #1RRF94h_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RF94h_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