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請教一下三猿廣場美食推薦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廢文大叔)時間7年前 (2018/08/11 12:42), 7年前編輯推噓12(1204)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這陣子因爲太忙 所以父親節沒有帶老爸去吃飯 剛好這星期假日家人都休假 所以晚上想去三猿廣場聚餐 想請問有推薦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86.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3962526.A.444.html

08/11 12:55, 7年前 , 1F
石二鍋
08/11 12:55, 1F

08/11 13:04, 7年前 , 2F
石二鍋,福勝亭,薩利亞,號稱三猿鐵三角
08/11 13:04, 2F

08/11 13:07, 7年前 , 3F
陶板屋之類的吧畢竟是請長輩
08/11 13:07, 3F

08/11 13:14, 7年前 , 4F
陶板屋或天蔥牛排吧
08/11 13:14, 4F

08/11 13:20, 7年前 , 5F
陶板屋,因為裝潢很新
08/11 13:20, 5F

08/11 13:20, 7年前 , 6F
陶板屋,因為裝潢很新
08/11 13:20, 6F

08/11 13:37, 7年前 , 7F
六堆伙房 平價好吃有特色的客家料理
08/11 13:37, 7F
google了各位推薦的 應該是客家菜這類炒菜類的比較合家人味口 謝謝各位的推薦喔!感恩 ※ 編輯: luv2pac (180.217.186.193), 08/11/2018 13:44:54

08/11 13:45, 7年前 , 8F
家人聚餐又是長輩的話樓上的六堆/陶板/天蔥/都不錯
08/11 13:45, 8F

08/11 14:08, 7年前 , 9F
六堆堪吃
08/11 14:08, 9F
我爸媽不喜歡吃牛排 比較喜歡吃台式類的 熱炒店又太吵 ※ 編輯: luv2pac (59.115.235.90), 08/11/2018 15:42:57

08/11 19:44, 7年前 , 10F
福勝亭很鬧,剛剛剩下果凍跟小菜還沒吃完就去裝飲料,服
08/11 19:44, 10F

08/11 19:44, 7年前 , 11F
務人員直接把我的餐盤收走囧
08/11 19:44, 11F

08/11 19:56, 7年前 , 12F
這跟前幾天吃某教父牛排,上個廁所桌上就被清空一樣....
08/11 19:56, 12F

08/11 19:57, 7年前 , 13F
如果可以真的很想用完餐在結帳,這樣感覺非常不爽
08/11 19:57, 13F

08/13 02:11, 7年前 , 14F
鐵板燒也還不錯
08/13 02:11, 14F

08/14 19:10, 7年前 , 15F
陶板屋要帶外套啊
08/14 19:10, 15F

08/14 22:25, 7年前 , 16F
石二鍋 B1客家菜
08/14 22:25, 16F
文章代碼(AID): #1RRcaUH4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RcaUH4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