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新埔站附近有不錯的自助餐店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時間7年前 (2018/08/11 22:02),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新埔站附近有沒有推薦的自助餐店呢? 還有哪有賣比較新鮮的蛤蜊湯店家? 最近好像喝蛤蜊湯啊XD 雖然住搬到板橋3-4年了,但還是很不熟哪有好吃的 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22.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3996148.A.2CF.html

08/11 22:15, 7年前 , 1F
國中喜歡新埔市場出來的京廚但高中去買就變有點貴了
08/11 22:15, 1F

08/11 23:14, 7年前 , 2F
阿益魯肉飯
08/11 23:14, 2F

08/12 03:17, 7年前 , 3F
我都吃新埔市場水果店旁邊的
08/12 03:17, 3F

08/12 23:34, 7年前 , 4F
新埔市場水果店旁...阿不就1F說得京廚XD
08/12 23:34, 4F

08/12 23:37, 7年前 , 5F
我都吃一芳旁邊那家 對面是五金行跟藥局的
08/12 23:37, 5F

08/13 05:01, 7年前 , 6F
民生路和萬板路交叉口的清粥小館
08/13 05:01, 6F
文章代碼(AID): #1RRknqBF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RknqBF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