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新埔附近好吃的培根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醬汁呢?)時間7年前 (2018/08/12 23:48), 7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嗯,很奇怪的標題 就是半夜突然很想吃培根,用煎的那種 煎一煎把油逼出來後酥酥脆脆的那種 不過我猜半夜大概沒有啦 所以問問大家知不知道有好吃培根的早餐店 培根三明治或是單煎培根都可以! 最好在新埔站、或是板橋捷運站附近~~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9.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4088889.A.0AB.html

08/13 00:15, 7年前 , 1F
半夜有啊~附近有一間開半夜的皇家吉利堡我記得~
08/13 00:15, 1F

08/13 01:17, 7年前 , 2F
四維路吉利寶 晚上八點快就有開唷
08/13 01:17, 2F
可惡,逼人半夜去吃消夜XD ※ 編輯: thatsauce (180.204.19.41), 08/13/2018 02:25:59

08/14 18:39, 7年前 , 3F
莊敬路的麥味登 我都點鬆餅套餐~~
08/14 18:39, 3F

08/14 18:39, 7年前 , 4F
超脆又不油
08/14 18:39, 4F
文章代碼(AID): #1RS5Qv2h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S5Qv2h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