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請問早市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Second round)時間7年前 (2018/08/14 00:38),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這邊有逛早市的人嗎? 想請問新埔市場(新埔捷運旁)跟裕民夜市旁的早市,大家有沒有覺得哪一個整體賣的東 西比較優(美味好吃)呢? 單純比較這兩個市場而言,因為住附近 以上問題是針對熟食啦 但也是可以說說其他想法囉 先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212.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4178295.A.B68.html

08/14 00:46, 7年前 , 1F
新埔市場有家油飯很好吃,裕民街旁我吃大家來對面的魷魚
08/14 00:46, 1F

08/14 00:46, 7年前 , 2F
羹麵,但不算便宜。感覺好吃的攤販似乎也慢慢在收了
08/14 00:46, 2F

08/14 01:50, 7年前 , 3F
以前有個賣乾麵蠻好吃的阿虎也不見了,好可惜
08/14 01:50, 3F

08/14 11:19, 7年前 , 4F
整體來說我推裕民街旁的早市
08/14 11:19, 4F
文章代碼(AID): #1RSRFtje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SRFtje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