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請大家推薦早餐店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我愛這裡)時間7年前 (2018/08/16 14:54),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橋版友大家好 小弟有一個問題想要請問大家 請問從環河路左轉從中山路(光復橋下)開始一直到新北市政府這一段 有沒有什麼早餐店可以推薦的呢? ꀊ我的要求只要有好喝的咖啡(一杯25元那種)跟有冷氣可以吹 我平常喜歡喝拉亞的,但是最近有點吃膩了他們家蛋餅 另外美芝城的咖啡我也覺得很好喝可以接受 如果有覺得咖啡好喝的有冷氣的 麻煩各位版友推薦給我,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60.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4402474.A.3CF.html

08/16 15:45, 7年前 , 1F
中山路二段的 APPLE203,除了這間附近也滿多早餐店的
08/16 15:45, 1F

08/16 16:04, 7年前 , 2F
帝王堡 魔豆傳奇
08/16 16:04, 2F

08/16 16:54, 7年前 , 3F
9427好吃!
08/16 16:54, 3F

08/16 17:50, 7年前 , 4F
咖啡好喝嗎
08/16 17:50, 4F

08/17 02:30, 7年前 , 5F
apple203 超棒
08/17 02:30, 5F
文章代碼(AID): #1RTH-gFF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TH-gFF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