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請大家推薦早餐店
各位板橋版友大家好
小弟有一個問題想要請問大家
請問從環河路左轉從中山路(光復橋下)開始一直到新北市政府這一段
有沒有什麼早餐店可以推薦的呢?
ꀊ我的要求只要有好喝的咖啡(一杯25元那種)跟有冷氣可以吹
我平常喜歡喝拉亞的,但是最近有點吃膩了他們家蛋餅
另外美芝城的咖啡我也覺得很好喝可以接受
如果有覺得咖啡好喝的有冷氣的
麻煩各位版友推薦給我,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60.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4402474.A.3CF.html
→
08/16 15:45,
7年前
, 1F
08/16 15:45, 1F
推
08/16 16:04,
7年前
, 2F
08/16 16:04, 2F
推
08/16 16:54,
7年前
, 3F
08/16 16:54, 3F
→
08/16 17:50,
7年前
, 4F
08/16 17:50, 4F
推
08/17 02:30,
7年前
, 5F
08/17 02:30, 5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