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陽明街的徐皮膚科感覺很不好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vctwkenny)時間7年前 (2018/08/16 22:02),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今晚到皮膚科看皮膚,從小到大從沒過敏過,最近不知怎麼了皮膚過敏,想說跟去請教醫生了解清楚,沒想到今天看診的醫師覺得很不耐煩一直叫我回想是不是生活做了什麼改變,跟他說沒有生活很規律,他卻一直說因為天氣很熱,因為過敏的地方是在小腿每天穿西裝褲上班吹冷氣的我實在是無法了解全身最熱的地方居然會是小腿,是因為趕著下班嗎?雖是九點多,看診時間也不到1分鐘,醫生給我的感覺是好不耐煩,大家有去過的人也有這種感覺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5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4428148.A.80A.html

08/16 23:47, 7年前 , 1F
沒 但你給我排版的感覺有點不好
08/16 23:47, 1F

08/17 00:11, 7年前 , 2F
今天應該不是徐自菱門診~徐醫師本人很親切有耐心~
08/17 00:11, 2F

08/17 02:30, 7年前 , 3F
我也是都找徐醫生,人還蠻好的
08/17 02:30, 3F

08/17 09:24, 7年前 , 4F
看過一次醫生人不錯,櫃台很糟糕
08/17 09:24, 4F

08/17 10:01, 7年前 , 5F
櫃檯很糟糕+1 醫生人好
08/17 10:01, 5F

08/17 10:58, 7年前 , 6F
很多皮膚科都這樣 看了就知道要擦什麼藥 超快速
08/17 10:58, 6F

08/17 18:43, 7年前 , 7F
有比 重慶路 江致德 糟嗎XDDD
08/17 18:43, 7F

08/17 22:13, 7年前 , 8F
下次下次如果有下次我會找徐醫師看診了
08/17 22:13, 8F

08/18 01:59, 7年前 , 9F
我住江至德附近都寧願大老遠跑去看徐自菱了XD
08/18 01:59, 9F

08/18 13:55, 7年前 , 10F
徐醫生人不錯喔!
08/18 13:55, 10F

08/29 02:16, 7年前 , 11F
推雙十路劉仲彥
08/29 02:16, 11F
文章代碼(AID): #1RTOFqWA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TOFqWA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