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報廢淑女車,可當零件車
各位好,
我有一台淑女車,目前後輪歪斜,無法騎乘
但煞車,前輪,椅墊都還ok,當零件車我想應該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有心人士,想要自行更換後輪框,我想應該還可以騎乘
因為我已經用不到了,如有版友需要,請站內信
於板橋民族路和民族路170巷交叉口面交
以上·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99.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4848578.A.191.html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