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報廢淑女車,可當零件車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fanny)時間7年前 (2018/08/21 18:4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我有一台淑女車,目前後輪歪斜,無法騎乘 但煞車,前輪,椅墊都還ok,當零件車我想應該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有心人士,想要自行更換後輪框,我想應該還可以騎乘 因為我已經用不到了,如有版友需要,請站內信 於板橋民族路和民族路170巷交叉口面交 以上·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99.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4848578.A.191.html
文章代碼(AID): #1RU-v26H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U-v26H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