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新埔站一號出口早餐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方向感)時間7年前 (2018/08/25 06:1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埔站一號出口 早餐林立 有一家是大叔賣大腸麵線 大腸是自己滷的 加上一點辣椒 很開胃很好吃 但已經很久沒看到了 不知道是結束營業還是移攤位了 有大大知道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39.223.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5148612.A.B55.html
文章代碼(AID): #1RW894jL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W894jL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