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新埔站一號出口早餐
新埔站一號出口 早餐林立
有一家是大叔賣大腸麵線
大腸是自己滷的 加上一點辣椒
很開胃很好吃
但已經很久沒看到了
不知道是結束營業還是移攤位了
有大大知道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39.223.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5148612.A.B55.html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