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新埔一號出口民生路飲料店已收一家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emai)時間7年前 (2018/08/25 07:39), 編輯推噓12(1205)
留言17則, 1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一號出口往右民生路上陸續開了四家飲料店 我只記得第一家開的叫斜角巷 其中書店和亞太電信中間那家 開不到一個月旁邊又陸續多開兩家 這間之前說整修中 昨天看招牌已經拆了 應該是收了 其實這4家就算下班或假日經過都沒啥人 不懂為何這點還一直開飲料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7.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5153944.A.685.html

08/25 07:46, 7年前 , 1F
應該是人潮夠的因素吧!有站牌也有捷運站出口,感覺人潮
08/25 07:46, 1F

08/25 07:46, 7年前 , 2F
夠多。
08/25 07:46, 2F

08/25 08:20, 7年前 , 3F
往左文化路到致理巷口那一小段至少3間
08/25 08:20, 3F

08/25 09:11, 7年前 , 4F
因為你的感覺不一定準
08/25 09:11, 4F

08/25 09:15, 7年前 , 5F
也可能是考量聚集經濟啊
08/25 09:15, 5F

08/25 09:27, 7年前 , 6F
是因為內部公司問題喔
08/25 09:27, 6F

08/25 11:17, 7年前 , 7F
斜角巷超難喝= =
08/25 11:17, 7F

08/25 13:37, 7年前 , 8F
覺得滿月收掉有點可惜QQ
08/25 13:37, 8F

08/25 15:58, 7年前 , 9F
想不開的人很多
08/25 15:58, 9F

08/25 17:04, 7年前 , 10F
還沒喝過就收了
08/25 17:04, 10F

08/25 18:21, 7年前 , 11F
往左文化路的茶湯會跟50嵐明顯就人多很多
08/25 18:21, 11F

08/25 19:52, 7年前 , 12F
滿月算那邊新開人多的了
08/25 19:52, 12F

08/26 15:42, 7年前 , 13F
滿月櫃台妹妹很可愛呀!
08/26 15:42, 13F

08/27 00:25, 7年前 , 14F
肯走的話陽明街還有可不可,生意相當好
08/27 00:25, 14F

08/28 19:12, 7年前 , 15F
可惡沒看到櫃檯妹妹
08/28 19:12, 15F

08/30 01:10, 7年前 , 16F
才想說不是有新的轉眼就收了
08/30 01:10, 16F

09/09 16:38, 7年前 , 17F
今天經過發現換成一家叫猿黑堂的了
09/09 16:38, 17F
文章代碼(AID): #1RW9SOQ5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W9SOQ5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