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板橋國民運動中心籃球團~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太甜的東西有毒)時間7年前 (2018/08/26 16:22), 7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嚕~~各位帥哥美女~~ 請問有沒有人是在板橋國民運動打籃球的呢? 不管是季租或零打、3VS3或全場,不知道有沒有團是缺人的? 小弟想+1 六日早上離峰時段小弟也可以唷~~ 拜託各位大大引薦一下~感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5271747.A.6C6.html ※ 編輯: bilinear (118.167.20.2), 08/26/2018 17:08:28
文章代碼(AID): #1RWcD3R6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WcD3R6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