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雪花咖啡 (近大遠百/板橋捷運&火車站)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Sherry)時間7年前 (2018/08/26 22:23),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雪花咖啡 Snow Flower 消費時間:2018年/7月 地址:220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268號 (近板橋捷運站/火車站/高鐵) 電話:(02) 2275-5686 營業時間:11: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170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辣炒年糕、飯捲、雪花冰 ==================================================================== 簡易心得: 原本以為就是走韓國風格的咖啡店而已,食物應該不怎麼樣XDDD 但意外的味道不錯@@ 辣炒年糕和飯捲組合好吃~ 黃豆雪花冰也不錯,但吃到最後有點無聊~ 咖啡店的氛圍也挺不賴的! 價錢也沒有比韓國貴太多,算挺有誠意的~ [圖多多好讀網誌版] http://sherrylian1025.pixnet.net/blog/post/222329553 [複製網誌的文字版] 有幾次路過附近的時候發現這裡居然開了一間咖啡店@@ 真的是很不起眼~ 也很低調的藏身在新板特區 但依然是常常路過卻沒進去過~~~ 一直到今天,在家裡待得有點悶想去外面吹吹別人家的冷氣XDDD 就突然想起這間咖啡店,先去Google爬了一下評價,發現評價還不錯~ 就放心地過來這裡了,而且下午四點應該比較沒那麼多人才是~ 從外頭真的看不太出來裡面是什麼風格的咖啡店 一進來就發現真的是韓味十足,跟韓國的咖啡店一模模一樣樣阿~~~ 上他們的粉絲專頁才發現真的是韓國人開的呢 一開始看到雪花咖啡的韓文還眼花誤以為是韓國的雪冰來台灣了呢XD 一樓的挑高設計,感覺空間更寬敞了呢! 假日的非用餐時間還是好多人吶~~~ MENU 想說從韓國來的價錢可能會翻倍,意外的價格挺親民的@@ 只覺得太棒啦~~~ 可以在台灣喝到韓國的咖啡 韓國咖啡店的咖啡都好好喝阿~~~~ 今天其實也很想點杯咖啡回味一下在韓國喝到的味道, 但已經下午四點多了再喝晚上會睡不著, 只好忍痛放棄QQ 反正雪花咖啡離我家也不遠,下次再喝就好 今天早餐比較晚吃,所以下午四點多都還沒吃午餐XDDD 原本只是想吃個冰,但有點餓了就點了辣炒年糕+飯捲的組合(我最愛的組合阿~~~)。 辣炒年糕+半份飯捲 (套餐) $145 辣炒年糕我還有再多加起司$20 辣炒年糕怎麼可以沒有起司呢~~~~ 配著牽絲的起司真的好好吃阿~~~ 很多韓國食物來到台灣都會走味,但這間吃起來跟韓國的味道有87分像還可以再更高!! 其實就跟在韓國吃到的味道一模模一樣樣呀~~~~ 好懷念的味道 魚板也是~~~ 飯捲也是有87分像可以再給它更高分,跟韓國吃到的差不多呀~~~ 連香油都是韓國來的香油味呀~~~ 裡面的黃色醃蘿蔔也是,韓國的味道吶 最喜歡的就是飯捲沾著辣炒年糕的醬一起吃了~~~ 又是另一種飯捲的味道 辣炒年糕跟飯捲都不錯阿阿阿~~~ 我覺得我以後會無限N訪這間店,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辣炒年糕和飯捲呀呀呀~~~ 黃豆雪花冰 $190 之前夏天去韓國的時候有去吃雪冰的哈密瓜冰~~~ 我記得網路上也推薦基本款的黃豆雪花冰,但上次去就忘記要點來吃了XDDD 網路上是推薦雪花咖啡的草莓雪花冰, 不過現在可能因為不是草莓的季節所以MENU上找不到這一項~ 就點了之前在韓國沒吃到的黃豆雪花, 而且我記得韓國雪冰的黃豆雪花一份是7,000韓圜(約台幣200元), 所以這間雪花咖啡的黃豆雪花跟在韓國的價錢差不多呀~~~ 黃豆雪花最上面有幾顆小麻糬&紅豆,外面則是滿滿的黃豆粉~ 黃豆粉很香呀~~~ 裡面的雪花冰吃起來跟台灣的口感很不一樣,雪花冰是偏乾的@@ 跟台灣一般吃到濕潤的雪花冰不同, 但好像也因為冰比較乾的關係,反而融化的速度慢很多~~ 這一份其實份量挺大的,建議兩人以上分著吃,因為吃多了有點無聊XDDD 裡面的料除了紅豆就是小麻糬~ 雖然小麻糬很好吃、黃豆粉也很香,但吃到後面有點空虛 不過這個雪花冰不會太甜!! 應該說是冰本身沒有甜味~ 甜味都是在紅豆和小麻糬身上,很少吃到不甜的冰品呀 真的是一間充滿韓國味的咖啡店阿~~~ 進來店裡有種來到韓國的錯覺 沒想到就開在板橋而已,想念韓國味道的時候一下就可以吃到了 希望這間咖啡店可以撐很久很久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2.212.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5293399.A.9B0.html

08/26 23:03, 7年前 , 1F
今天早上11點經過,有很多人排隊
08/26 23:03, 1F

08/26 23:13, 7年前 , 2F
這家去年都還沒什麼人,今年突然常常大排長龍
08/26 23:13, 2F

08/26 23:16, 7年前 , 3F
看到朋友IG,似乎是有韓團的活動
08/26 23:16, 3F

08/27 00:03, 7年前 , 4F
現在會跟韓團應援合作,人潮多很多
08/27 00:03, 4F

08/27 13:05, 7年前 , 5F
韓團幾乎都是去這家辦活動每次有活動就大排長龍...
08/27 13:05, 5F

08/27 17:41, 7年前 , 6F
不是韓國團體辦活動 是粉絲應援活動 樓上是從Window95
08/27 17:41, 6F

08/27 17:41, 7年前 , 7F
查到的資訊嗎XD
08/27 17:41, 7F

08/27 18:52, 7年前 , 8F
冰超貴的 其他沒點過
08/27 18:52, 8F

08/27 21:21, 7年前 , 9F
融化比較慢是因為韓國雪花冰不加水所以跟美國冰淇淋一
08/27 21:21, 9F

08/27 21:21, 7年前 , 10F
樣融化的很慢
08/27 21:21, 10F

08/31 00:54, 7年前 , 11F
滿好吃的~~~
08/31 00:54, 11F
文章代碼(AID): #1RWhVNcm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WhVNcm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