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玉如阿姨內衣店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微風中的搖曳者)時間7年前 (2018/08/27 12:03), 7年前編輯推噓10(1007)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店家名稱:玉如阿姨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21號(板橋捷運1號出口外30公尺) ※店家電話:02-29679275 ※營業時間:12:00-21:00 (手機排版,如排版有誤請告知,謝謝) 為防有業配之嫌疑,附上消費發票跟簽單 https://i.imgur.com/xenfrQ7.jpg
附上官網的簡介,當時沒想到要上來分享就忘記要拍店面了>< https://i.imgur.com/zP7o2b2.jpg
這是我人生第二次到實體店面買"內在美" 以前覺得滿自卑的,而且不知道哪裡有平價的實體店面可以買,然後又怕被店員推銷&側 目(就是自己的心理障礙XD) 後來經同事推薦"玉如阿姨"品質不錯又不貴,她是在網路上購買的,因為實體店面離她也 有一段滿長的距離,後來發現板橋竟然有店面,常常經過卻沒有勇氣踏進去XD 我也是猶豫了滿久的時間,昨天剛好有空檔,男朋友就提議不如就去看看~ ----正文開始---- 一進去到店裡,看到入口旁排了好幾張椅子,都是在等待的"同胞"們XD,店員很熱情的上 前問是否要試穿,然後就幫我填資料排隊等叫號,因為我前面還有七組人,所以店員說大 概一個小時後再回來就好(牆上有告示若是過號要延後兩位才能試穿)。店員請我先用手機 拍下來喜歡哪幾款,到時候試穿的時候拿給店員看就可以了。 大約一個小時後回到店面,店員預測滿準的,差不多就輪到我了。他們是以手機末三碼叫 號,一位店員配一位顧客,我是直接指給店員看要哪幾款,然後到試衣間她幫我量尺寸, 讓我在試衣間等待,她拿我要的款式和尺寸給我。 過程中,店員很有耐心,進試衣間前會問我好了嗎?需不需要幫忙?然後會幫我喬一下位 置,問我感覺如何?前前後後大概進出了六.七趟吧! 店員實在很有耐心,試穿了大概十件左右,本來有想要的幾款不適合我,店員又回頭幫我 挑幾款不錯的給我試穿,結果不知不覺就...愈買愈多(≧▽≦)/ 原本剛進店,有一位客人買了11件,我想說也太誇張了吧!結果我自己買了9件(內衣+內 褲)...店員真的太厲害了XD只是我有發現,實體店面的款式好像沒有網路那麼齊全。 就這樣9件過了三千大關(打折後)XD他們有做活動,三千元可以轉一個扭蛋,我轉到現折2 68元,當時櫃台店員還壓抑了一下她的驚叫聲XD她說能轉到這個的機率非常低,這個是最 好的,我看了一下其他獎項好像真的是這樣,然後心情就大好XDD (註:發票上顯示2434元是因為有一件是預購,那件要付現,所以沒有算進去) 這次的經驗還不錯,只是本來預計想說買個兩.三件先試水溫,結果就不小心手滑了,哈 哈。 如果有在猶豫要買內在美的同胞們,可以考慮看看玉如阿姨。礙於我比較害羞就不呈上我 買的款式了XD 以上小小經驗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95.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5342637.A.B1F.html

08/27 12:14, 7年前 , 1F
樓下你說
08/27 12:14, 1F
是排版又亂了嗎?(T_T)到底為什麼會這樣(;_;)

08/27 12:20, 7年前 , 2F
感謝分享 你也可分享到內衣板
08/27 12:20, 2F
好唷~謝謝你 ※ 編輯: SherryHungC (115.43.95.239), 08/27/2018 12:34:26

08/27 13:28, 7年前 , 3F
有機會也要去看看!
08/27 13:28, 3F

08/27 14:06, 7年前 , 4F
九件才三千左右!可ㄇㄞ
08/27 14:06, 4F

08/27 14:06, 7年前 , 5F
08/27 14:06, 5F
內褲三件,內衣六件,不是九套哦~怕妳誤會我補充一下~

08/27 17:41, 7年前 , 6F
玉如內衣不算耐穿,但穿起來還算舒服,而且服務人員都
08/27 17:41, 6F

08/27 17:41, 7年前 , 7F
滿有耐性讓妳慢慢挑慢慢試穿的,所以還是滿推薦給比較
08/27 17:41, 7F

08/27 17:41, 7年前 , 8F
害羞的女生喔
08/27 17:41, 8F
其實我現在滿以舒服為重,畢竟內衣感覺算是消耗品,鬆了或發霉了就該換了。不過請問 妳有推薦耐穿的品牌嗎?

08/27 19:16, 7年前 , 9F
感謝分享,之前有聽我妹說她也穿這家的(中部),知道板
08/27 19:16, 9F

08/27 19:16, 7年前 , 10F
橋有店,但一直找不到時間去~~
08/27 19:16, 10F
找時間去,讓我們一起度過舒服的夏天~XD ※ 編輯: SherryHungC (114.136.154.41), 08/27/2018 19:39:38

08/27 20:25, 7年前 , 11F
這間是不是已經被買走了啊?有誤請更正
08/27 20:25, 11F
被買走的意思是?換經營權了嗎? ※ 編輯: SherryHungC (223.140.66.144), 08/28/2018 08:23:05

08/28 08:43, 7年前 , 12F
玉如滿便宜的,但真的不耐穿...
08/28 08:43, 12F
就是所謂的一分錢一分貨啊~哈哈 畢竟小資女也只能暫時這樣了~~ ※ 編輯: SherryHungC (223.140.66.144), 08/28/2018 09:06:55

08/28 10:15, 7年前 , 13F
不耐穿,穿無鋼圈的可買無印也不貴
08/28 10:15, 13F
下次買買看無印的~

08/28 10:46, 7年前 , 14F
我也有去!以前只敢在網路上買,開實體店之後鼓起勇
08/28 10:46, 14F

08/28 10:46, 7年前 , 15F
氣去,才知道一直以來我內衣都穿不對!
08/28 10:46, 15F

08/28 10:46, 7年前 , 16F
裡面服務人員超好的!
08/28 10:46, 16F
真的~ ※ 編輯: SherryHungC (223.136.69.66), 08/29/2018 13:19:19

09/01 09:30, 7年前 , 17F
以前也穿玉如 但不耐穿 先改穿lady
09/01 09:30, 17F
文章代碼(AID): #1RWtWjiV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WtWjiV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