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僑中一街的種花電信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環評沒有意義)時間7年前 (2018/08/27 18:19), 編輯推噓20(20018)
留言38則, 2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南部人剛上來北部打拚 陰錯陽差的住在僑中一街這邊 看到密集的便利超商感到誇張外 目前最無法接受的是 為什麼種花電信的訊號可以這麼差?? 甚至到了凌晨三四點直接沒訊號! 請問大家 是最近這樣而已嗎? 還是這一區就是這樣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194.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5365185.A.A57.html

08/27 18:29, 7年前 , 1F
我住的房間幾乎24小時沒收訊,只能跑到陽台勉強有一點
08/27 18:29, 1F

08/27 18:30, 7年前 , 2F
那邊就是這樣沒錯喔。。。
08/27 18:30, 2F

08/27 19:02, 7年前 , 3F
板橋 中華電信在室內都滿弱的
08/27 19:02, 3F

08/27 19:06, 7年前 , 4F
我家室內也是訊號百慕達 遠傳剩3g 種花直接沒訊號..
08/27 19:06, 4F

08/27 19:10, 7年前 , 5F
僑中二街的遠傳也是,這個月特別糟
08/27 19:10, 5F

08/27 19:19, 7年前 , 6F
要問那些靠背基地台的愚民
08/27 19:19, 6F

08/27 19:30, 7年前 , 7F
復興街電信三家都不好...
08/27 19:30, 7F

08/27 20:04, 7年前 , 8F
僑中二街室內也是啊 收訊1格 3g網路
08/27 20:04, 8F

08/27 20:10, 7年前 , 9F
中華已經不行很久了,原本遠傳超快,但在公車總站旁工廠失火
08/27 20:10, 9F

08/27 20:11, 7年前 , 10F
後遠傳也不行了,只剩台星不錯
08/27 20:11, 10F

08/27 20:11, 7年前 , 11F
二街的台灣室內沒訊號QQ
08/27 20:11, 11F

08/27 20:16, 7年前 , 12F
大觀路二段37巷這邊中花訊號也超差的
08/27 20:16, 12F

08/27 21:37, 7年前 , 13F
也住一街 , 中華蠻ok沒啥問題@@
08/27 21:37, 13F

08/27 22:48, 7年前 , 14F
遠百對面漢生東路室內收訊也不行,收訊0-1格,3G4G網路也慘
08/27 22:48, 14F

08/27 22:50, 7年前 , 15F
住二樓,室內收訊要好點的話都只能走到大門口窗邊才行
08/27 22:50, 15F

08/27 22:52, 7年前 , 16F
忘了說是在漢生東巷內,剛搬來的時候也滿傻眼的,想說這不是
08/27 22:52, 16F

08/27 22:52, 7年前 , 17F
台北,比我回老家的收訊還爛
08/27 22:52, 17F

08/28 04:37, 7年前 , 18F
七月工廠大火 架基地台的柱子就在旁邊
08/28 04:37, 18F

08/28 08:14, 7年前 , 19F
有人反對基地台 就一定要拆 沒辦法
08/28 08:14, 19F

08/28 08:43, 7年前 , 20F
+1 想哭
08/28 08:43, 20F

08/28 08:54, 7年前 , 21F
大觀路二段也是 4G變3G 房間裡面沒訊號
08/28 08:54, 21F

08/28 08:55, 7年前 , 22F
有人覺得一到晚上10點後光世代就變超慢嗎?
08/28 08:55, 22F

08/28 10:48, 7年前 , 23F
二街全家這邊,自從台哥掛掉後,台星滿格
08/28 10:48, 23F

08/28 11:21, 7年前 , 24F
一街 台星滿格 但常常很慢
08/28 11:21, 24F

08/28 15:29, 7年前 , 25F
有人抗議只好拆啊 不然怎麼辦
08/28 15:29, 25F

08/28 15:56, 7年前 , 26F
這邊幾乎每家電信都不太好,聽說抗爭很嚴重,覺得應該
08/28 15:56, 26F

08/28 15:56, 7年前 , 27F
要請里長處理溝通解決訊號問題
08/28 15:56, 27F

08/28 21:32, 7年前 , 28F
二街台星客廳爛到爆
08/28 21:32, 28F

08/29 08:35, 7年前 , 29F
中華在江子翠附近還不錯啊!!
08/29 08:35, 29F

08/29 09:21, 7年前 , 30F
基地台拆光光訊號要好也難,反應給中華反而被問家中陽台是
08/29 09:21, 30F

08/29 09:21, 7年前 , 31F
否願意假裝強波器,大小跟熱水器一樣大
08/29 09:21, 31F

08/29 11:37, 7年前 , 32F
這一區果然是化外之地啊!
08/29 11:37, 32F

08/29 18:24, 7年前 , 33F
板橋拆很多基地台
08/29 18:24, 33F

08/29 18:24, 7年前 , 34F
早期可是很正常的
08/29 18:24, 34F

08/29 18:58, 7年前 , 35F
之前問過電信商,說因為那區住戶抗議,所以他們只能拆
08/29 18:58, 35F

08/29 18:58, 7年前 , 36F
掉再找新地點
08/29 18:58, 36F

08/30 20:44, 7年前 , 37F
我死黨就住附近,去他家打手遊中華網速蠻穩定啊~
08/30 20:44, 37F

09/01 08:27, 7年前 , 38F
基地台一直被抗議就一直拆呀!
09/01 08:27, 38F
文章代碼(AID): #1RWz11fN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Wz11fN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