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找尋板橋古早味豬油炒麵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浪漫勇者)時間7年前 (2018/08/29 06:40), 7年前編輯推噓8(8013)
留言21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在南部常常吃古早味炒麵 但是板橋好像沒有口味差不多的 在裕民街跟南亞夜市吃過兩家炒麵 但都不符合我想要的口味 主要都偏硬細,南部是軟軟的然後稍微粗一點,而且除了少許豆芽菜還會有少許韭菜 板橋這兩家口味是偏鹹的醬油香,但南部是豬油的香味 我不吃豬血,不過南部的會賣用其基底做的酸菜貢丸湯 請問在板橋有沒有類似我說的口味的炒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5496059.A.E12.html

08/29 07:34, 7年前 , 1F
請先定義南部謝謝zzzzzz
08/29 07:34, 1F

08/29 07:46, 7年前 , 2F
南雅你是吃那家?眼睛仔嗎?那夜市口(黑糖qq那邊)早上有家
08/29 07:46, 2F

08/29 07:46, 7年前 , 3F
你可以試試看
08/29 07:46, 3F
就是眼鏡仔,吃起來普普,那家我再去找找

08/29 09:27, 7年前 , 4F
早上捷運新埔站一號出口的早市,有一家賣油飯與炒麵的攤
08/29 09:27, 4F

08/29 09:27, 7年前 , 5F
販可以試試看
08/29 09:27, 5F
好的,會去試試看

08/29 12:26, 7年前 , 6F
南雅夜市入口對面黑糖QQ那的炒麵我覺得好吃 要加辣椒
08/29 12:26, 6F

08/29 12:26, 7年前 , 7F
08/29 12:26, 7F

08/29 12:50, 7年前 , 8F
北部炒麵大多用油麵,南部則用普通麵條較多,我猜你說麵
08/29 12:50, 8F

08/29 12:50, 7年前 , 9F
條的差別應該是這樣
08/29 12:50, 9F

08/29 12:51, 7年前 , 10F
口味上南北本來就不同,同樣的炒麵味道本來也就不同
08/29 12:51, 10F

08/29 12:52, 7年前 , 11F
真的很難找到完全滿意的除非自己煮
08/29 12:52, 11F

08/29 13:38, 7年前 , 12F
台北的豬血湯是都要加沙茶嗎?
08/29 13:38, 12F
不知道沒喝過豬血湯,不過聞味道好像是有沙茶

08/29 14:50, 7年前 , 13F
以前跟朋友爭辯「南北鐵板麵」差異
08/29 14:50, 13F

08/29 14:58, 7年前 , 14F
上次吃眼鏡仔(南雅南路上那個店面) 座位旁邊一次有兩
08/29 14:58, 14F

08/29 14:58, 7年前 , 15F
隻大蟑螂爬過去 然後我就再也不去了 感覺很差
08/29 14:58, 15F
南雅夜市真的蠻髒的,地上都是免洗筷、塑膠袋、衛生紙有的沒的,超級少去 2年大概1次吧

08/29 23:16, 7年前 , 16F
沒有
08/29 23:16, 16F

08/30 00:55, 7年前 , 17F
文昌街懷念泡菜臭豆腐旁邊,小李肉羹對面,有一家麵店
08/30 00:55, 17F

08/30 00:55, 7年前 , 18F
08/30 00:55, 18F

08/30 00:55, 7年前 , 19F
不確定是不是早上開始營業,
08/30 00:55, 19F

08/30 00:55, 7年前 , 20F
目前吃過餛飩湯跟米粉炒都很好吃,他們也有大麵炒,應
08/30 00:55, 20F

08/30 00:55, 7年前 , 21F
該能符合原po的期待。
08/30 00:55, 21F
好的我會去試試看 ※ 編輯: bluerain5406 (1.161.24.3), 08/30/2018 03:58:07
文章代碼(AID): #1RXSzxuI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XSzxuI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