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貓咪皮膚病尋找推薦的醫師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幸福)時間7年前 (2018/08/29 19:27),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家17歲的貓咪從7月開始被皮膚癢困擾 咬破皮膚還被細菌入侵縫了8針 好不容易挨過快1個月昨天看他傷口不錯就把頭套拿掉放風 沒想到又開始咬皮膚 為了阻止他我的手就被咬出6個很深的齒洞 https://i.imgur.com/FGKIGG5.jpg
頭套又只好再戴上去 手術是在沐愛昨天又看了中心 沐愛說是異位性皮膚炎 中心說是躁鬱症 目前換了無穀飼料、還吃皮膚保養品、家裡用Dyson整理過、墊子也洗過 也有打針也有吃藥看起來還是很癢 養了那麼久的貓第一次被咬成這樣 可見他有多癢 想請問有沒有版友家中寵物也曾經遇到這種狀況嗎? 可以推薦醫師給我嗎? 因為交通工具不方便希望先以板橋為主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23.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5542052.A.668.html

08/29 21:18, 7年前 , 1F
推薦中信醫院,有名 醫術也好
08/29 21:18, 1F

08/29 21:19, 7年前 , 2F
搭捷運呢? "貓醫生的貓診所"
08/29 21:19, 2F

08/29 21:19, 7年前 , 3F
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面向忠孝東路,往右手邊步行約600公尺
08/29 21:19, 3F

08/29 21:20, 7年前 , 4F
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面向忠孝東路,往左手邊步行約400公尺
08/29 21:20, 4F

08/29 21:20, 7年前 , 5F
但不好預約...
08/29 21:20, 5F

08/30 00:21, 7年前 , 6F
推四維路上的新橋 醫生很有耐心 我家三貓都在那看
08/30 00:21, 6F

08/30 08:44, 7年前 , 7F
推中信
08/30 08:44, 7F

08/31 23:03, 7年前 , 8F
推中心 之前長黴菌在那邊看好的
08/31 23:03, 8F

09/01 02:39, 7年前 , 9F
推 土城學成路的大耀動物醫院 如果不嫌遠的話
09/01 02:39, 9F
文章代碼(AID): #1RXeCaPe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XeCaPe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