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果然不該沒做功課就上藥局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藍花)時間7年前 (2018/11/27 13:46),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吃完飯經過躍獅莒光藥局 想說最近腸胃不太好就隨便買了一款益生菌 今天中午吃完飯要吃益生菌才發現沒帶到說明書 上網查說明書 熊熊發現不管是屈臣氏、pchome、momo、yahoo商城 同樣包裝的同牌益生菌才賣640~620元左右 而不查評就下手的我花了800元... 這故事告訴大家下手之前一定要先查評啊QQ 再不濟就直接屈臣氏買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41.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3297566.A.0C1.html

11/27 13:49, 7年前 , 1F
讚 留言 分享
11/27 13:49, 1F

11/27 13:56, 7年前 , 2F
早日康復
11/27 13:56, 2F

11/27 14:57, 7年前 , 3F
願者上鉤
11/27 14:57, 3F

11/27 15:48, 7年前 , 4F
過了就算了吧
11/27 15:48, 4F

11/27 15:55, 7年前 , 5F
藥局很容易被推銷...我之前配藥還會被硬加益生菌膠囊
11/27 15:55, 5F

11/27 15:55, 7年前 , 6F
什麼的 我說不用家裡有才放回去 不然都直接包進去給你
11/27 15:55, 6F

11/27 15:57, 7年前 , 7F
藥局比屈臣氏貴正常
11/27 15:57, 7F

11/27 17:08, 7年前 , 8F
花錢買教訓
11/27 17:08, 8F

11/27 17:47, 7年前 , 9F
大通路成本可以壓低本來就正常 你去便利商店買貴會嫌嗎
11/27 17:47, 9F

11/27 19:03, 7年前 , 10F
我朋友在這間上班,他說沒有800的益生菌啊
11/27 19:03, 10F

11/29 14:07, 7年前 , 11F
那個牌子的啊?
11/29 14:07, 11F
文章代碼(AID): #1R_DeU31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_DeU31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