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府中站三號出口的機車停車場狀況
大家好,手機發文,
格式不好看還請見諒。
小弟是樹林人,
每次要進台北國都習慣騎到府中搭板南線,
車就停在三號出口的停車場。
但幾個月前過去發現停車場在整修,
差點因此找不到停車位而遲到...。
最近又要進城看電影了,
想請問這個停車場已經整修好了嗎?
還是他以後都不能停車了...?
-----
手機版不知道怎麼在推文下方編輯...,
直接在這邊回覆兩位大大 @@
我會去府中搭板南線通常是跟人在京站威秀或信義威秀有約,
另外我通常都鬼混到很晚,
公車跟火車可能都沒了,
所以都搭捷運。
如果府中還不能停的話,
我可能就改搭迴龍線慢慢轉線進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73.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8114721.A.3D0.html
推
09/28 14:11,
7年前
, 1F
09/28 14:11, 1F
→
09/28 14:11,
7年前
, 2F
09/28 14:11, 2F
推
09/28 15:21,
7年前
, 3F
09/28 15:21, 3F
※ 編輯: vvv615zs (27.242.73.21), 09/28/2018 16:33:34
推
09/28 16:45,
7年前
, 4F
09/28 16:45, 4F
推
09/28 17:19,
7年前
, 5F
09/28 17:19, 5F
→
09/28 18:06,
7年前
, 6F
09/28 18:06, 6F
推
09/28 18:19,
7年前
, 7F
09/28 18:19, 7F
推
09/28 22:25,
7年前
, 8F
09/28 22:25, 8F
→
09/28 23:36,
7年前
, 9F
09/28 23:36, 9F
推
09/29 06:30,
7年前
, 10F
09/29 06:30, 10F
推
09/30 20:41,
7年前
, 11F
09/30 20:41, 11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