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府中站三號出口的機車停車場狀況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小賴)時間7年前 (2018/09/28 14:05), 7年前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手機發文, 格式不好看還請見諒。 小弟是樹林人, 每次要進台北國都習慣騎到府中搭板南線, 車就停在三號出口的停車場。 但幾個月前過去發現停車場在整修, 差點因此找不到停車位而遲到...。 最近又要進城看電影了, 想請問這個停車場已經整修好了嗎? 還是他以後都不能停車了...? ----- 手機版不知道怎麼在推文下方編輯..., 直接在這邊回覆兩位大大 @@ 我會去府中搭板南線通常是跟人在京站威秀或信義威秀有約, 另外我通常都鬼混到很晚, 公車跟火車可能都沒了, 所以都搭捷運。 如果府中還不能停的話, 我可能就改搭迴龍線慢慢轉線進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73.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8114721.A.3D0.html

09/28 14:11, 7年前 , 1F
667路線上找站牌附近停車,這台進台北滿快的 只收一段
09/28 14:11, 1F

09/28 14:11, 7年前 , 2F
09/28 14:11, 2F

09/28 15:21, 7年前 , 3F
樹林火車站不是比較好停?
09/28 15:21, 3F
※ 編輯: vvv615zs (27.242.73.21), 09/28/2018 16:33:34

09/28 16:45, 7年前 , 4F
工程可能到年底,1號2號出口也有機車停車場
09/28 16:45, 4F

09/28 17:19, 7年前 , 5F
3號出口那邊現在還在工程,不過停車場可以使用了
09/28 17:19, 5F

09/28 18:06, 7年前 , 6F
噢噢!謝謝樓上兩位在地人!
09/28 18:06, 6F

09/28 18:19, 7年前 , 7F
已經可以停車了
09/28 18:19, 7F

09/28 22:25, 7年前 , 8F
為什麼停車場要拆了又蓋回去0_0
09/28 22:25, 8F

09/28 23:36, 7年前 , 9F
謝謝大家的告知。對啊,好好的為什麼要整修...?
09/28 23:36, 9F

09/29 06:30, 7年前 , 10F
年底前要消耗預算吧
09/29 06:30, 10F

09/30 20:41, 7年前 , 11F
推市民廣場停車場,車位多且有單日上限
09/30 20:41, 11F
文章代碼(AID): #1RhSIXFG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hSIXFG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