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板橋車站1號出口下面百元剪髮還不錯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00)˙)時間7年前 (2018/09/28 20:35), 編輯推噓9(900)
留言9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先說我是女生 剪到耳朵附近那麼短那種 當然不是業配文 我還想抱怨板橋另外一家理髮廳 本來之前都去那家剪 上禮拜六預約下午三點結果打電話來說水管壞了幫我改約新埔店 結果到新埔那邊的人拖拖拉拉的好像不知道有改約過來一樣 我跟我朋友等快了一個小時 我洗+剪搞到快五點才弄完 (在一樓等40分鐘才下樓 到樓下又乾等不知道多久 我洗完頭以後 頭髮濕答答的等待設計師的到來等到頭髮都半乾了) 但是隔幾天覺得劉海還是太長 越想越不對勁 (當天沒馬上反映是因為我晚上有事 快沒時間在那磨蹭了) 所以今天跟朋友約吃下午茶的空檔去板橋車站下面百元剪髮修一下劉海 效果十分顯著 沒有參差不齊長度也不會太短 (但我就是不敢自己剪囧) 我哥兩邊留三分頭也都是三四個禮拜給她們處理 中間長的要剪都會討論不會亂剪 (他在別的百元理髮被雷過 損失慘重) 所以如果版上想找簡單處理頭髮的話可以參考這家 還不錯 BTW 板橋車站B1高鐵售票處廁所旁邊的公共電話之前撤掉 今天去發現換成置物櫃了 覺得這個舉動十分明智 感覺是為了之後笨蛋城作準備 大家覺得呢 -- 5F懶趴壞掉

02/08 17:39,
02/08 17:39

02/08 17:42,
02/08 17:42

02/08 17:42,
樓上好無聊 冒險蓋
02/08 17:42

02/08 17:44,
02/08 17:44

02/08 17:44,
壞掉就壞掉啦~反正現在單身用不到
02/08 17:4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98.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8138158.A.32B.html

09/28 21:36, 7年前 , 1F
09/28 21:36, 1F

09/28 21:54, 7年前 , 2F
09/28 21:54, 2F

09/28 22:04, 7年前 , 3F
我也在那理
09/28 22:04, 3F

09/29 10:16, 7年前 , 4F
樓下單身
09/29 10:16, 4F

09/29 11:41, 7年前 , 5F
單身就單身啦~反正現在壞掉沒辦法用
09/29 11:41, 5F

09/29 15:42, 7年前 , 6F
我也是一直在那剪
09/29 15:42, 6F

09/29 17:38, 7年前 , 7F
下次來去剪剪看
09/29 17:38, 7F

09/29 19:04, 7年前 , 8F
有一個剪的不錯,但其他的是雷,很吃運氣。
09/29 19:04, 8F

09/30 20:31, 7年前 , 9F
我也是在那邊剪的~ 有個女設計師剪的不錯,都找他
09/30 20:31, 9F
文章代碼(AID): #1RhY0kCh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hY0kCh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