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新北 福記排骨大王 雞湯還不賴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嵐嵐)時間7年前 (2018/09/28 21: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RhZ6aFF ] 作者: ert230 (嵐嵐)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新北 福記排骨大王 時間: Fri Sep 28 21:50:23 2018 餐廳名稱:福記排骨大王 消費時間:2018/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117號 電話: 02 8252 0499 營業時間:11: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1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否 推薦菜色:雞湯 官網:(具購物功能之網址請勿附上,違者刪文) 部落格好讀版 https://lanlan.tw/paigu/ 以下純文字複製貼上 在板橋新海路覓食時選了這家福記排骨大王, 飯 排骨便當的好選擇,還有各式麵類和小 菜,適合簡單吃吃的快餐店,排骨飯85元,看滿多客人進來外帶的,內用位置還不少還有 提供飲品,我們就直接內用,然後點了很多樣,出乎意料的推薦香菇燉雞湯,45元還有一 隻雞腿耶 新海這邊全部都是餐廳小吃,主要以小吃居多, 本來想吃對面的皇家傳承牛肉麵,結果大客滿, 是說每次經過人都很多,好像真的很厲害下次再吃吃看 我是看到福記排骨大王有炸銀絲卷才被吸引進來, 想說門口菜單的圖片看起來還可以 店內空間以小吃店來說桌數不算少,也滿乾淨的, 還可以一邊用餐一邊看電視哈哈 飲料有紅茶跟仙草愛玉,有喝了一點不會太甜 現做料理會稍微等候10-15分鐘,正常等待時間啦 福記排骨大王菜單,價格就滿一般的,不算特便宜, 但也不貴啦,現在什麼都變貴了,就還可以接受的價格 冬棗香菇燉雞湯(45) 想喝個雞湯 湯沒有很多但竟然有一隻雞腿欸! 雞湯味道順口鹹度適中,雞腿軟嫩好咬 當然湯裡放的是雞腿基本上都不會有什麼問題, 通常雞湯搭配雞肉塊比較多,比較容易柴柴的, 古早味排骨麵(85) 排骨麵先送上一碗湯麵,這跟我想像不太一樣, 以為是麵上面會鋪一塊排骨,吃了麵一陣子才想到排骨, 麵吃起來就中規中矩,類似陽春湯麵那種麵, 但有加上一點滷肉增添香氣還有空心菜 全部菜吃一半以後排骨才出現,差點忘記有他 突然看到一塊排骨竟有點驚喜,還好我們菜很多, 排骨口感軟而鹹度剛好,厚度就圖片這樣, 我不常吃排骨,應該都差不多 灑椒鹽就是傳統美味 蔥油雞(70) 單點一份蔥油雞,意外的調味還不錯, 沒有太多醬料的味道,就蔥油跟胡椒粉這樣, 直接吃也不會太重口味,當然也可以選配飯或麵, 雞肉口感一般但不會柴,這一盤的份量也還OK 滷豆腐(20) 滷蛋(10) 又多點了一個小菜,就一般的滷小菜, 平常我比較不淋醬所以覺得有一丁點兒鹹, 炸銀絲卷-煉乳(45) 本來以為煉乳會另外附給我們沾,原來是淋上去的 切成四等分也還是滿大一塊的哈哈,可以兩三個人吃 另外外皮薄薄的只有微微酥脆,我喜歡再有口感一點的 就是整塊更脆一點的那種這一塊比較像吃普通麵包, 因為軟的地方佔了大多數,可能因為太大塊吧? 以上簡單分享,上餐速度、價格和口味都還OK, 有經過不知道吃什麼可以試試看,看滿多人外帶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10.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538142628.A.3CF.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ert230 (118.150.110.59), 09/28/2018 21:51:26
文章代碼(AID): #1RhZ7WfK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hZ7WfK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