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裕民街紅豆湯圓開張了
如題
在炸雞世家旁的
紅豆湯圓
昨天經過已經開了
攤子上貼了一張小紙
9/28五開始營業
除了燒仙草35
其它是40元
題外話
炸雞世家人好多
可是都沒開燈
聽說以前和紅豆湯圓的老闆處不好
有八掛嗎
很久以前覺得雞條和豆干好吃
可是這一 二年
覺的退步了
雞條也變小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0.4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8196789.A.576.html
推
09/29 13:08,
7年前
, 1F
09/29 13:08, 1F
推
09/29 15:17,
7年前
, 2F
09/29 15:17, 2F
→
09/29 15:17,
7年前
, 3F
09/29 15:17, 3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