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裕民街紅豆湯圓開張了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sssuan)時間7年前 (2018/09/29 12:5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在炸雞世家旁的 紅豆湯圓 昨天經過已經開了 攤子上貼了一張小紙 9/28五開始營業 除了燒仙草35 其它是40元 題外話 炸雞世家人好多 可是都沒開燈 聽說以前和紅豆湯圓的老闆處不好 有八掛嗎 很久以前覺得雞條和豆干好吃 可是這一 二年 覺的退步了 雞條也變小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0.4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8196789.A.576.html

09/29 13:08, 7年前 , 1F
現在沒雞排了,可惜
09/29 13:08, 1F

09/29 15:17, 7年前 , 2F
沒雞排囉?那先pass了!今天天氣轉涼,看來紅豆湯圓要再
09/29 15:17, 2F

09/29 15:17, 7年前 , 3F
排一波了
09/29 15:17, 3F
文章代碼(AID): #1RhmKrLs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hmKrLs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