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從申裝天然氣到裝妥大約要幾天呢?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啥利破特)時間7年前 (2018/10/08 02:05), 7年前編輯推噓7(7011)
留言18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OK故事是這樣的,我們家最近和新的房東談了租約要搬過去 房東很好心,說要提供原先房子裡沒有的天然氣 也已經買了天然氣規格的熱水器和瓦斯爐要提供我們使用 但問題是房東說他三催四請就是一直沒來裝 到現在也拖了快一個月 眼看著我們就要搬過去了,很怕房子沒熱水洗澡 房東也很急,他當初說等約定要提供的天然氣裝好才起算租金 一直沒裝好的話他也很尷尬 房東說他已經催到瓦斯公司的承辦人不接他電話了 想請問最近有申裝過天然氣的板橋鄉民們 從申裝開始大約是多久會裝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5.19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8935542.A.FCF.html ※ 編輯: aa3ch (218.35.191.12), 10/08/2018 02:28:32

10/08 08:43, 7年前 , 1F
新海蠻快的 應該是你房東自己忘了
10/08 08:43, 1F

10/08 08:48, 7年前 , 2F
那就搬進去,真的裝好才起算租金的話,房東自然會去解決
10/08 08:48, 2F

10/08 08:50, 7年前 , 3F
要看有沒有公管吧 有的話很快 沒有的話就比較麻煩了
10/08 08:50, 3F

10/08 08:53, 7年前 , 4F
自己先去新海瓦斯問問看,如果沒空你也急,再請房東授權
10/08 08:53, 4F

10/08 08:53, 7年前 , 5F
給你去辦
10/08 08:53, 5F

10/08 09:14, 7年前 , 6F
請問原po住板橋那裡?我問了5年都說沒管線可以接
10/08 09:14, 6F

10/08 09:36, 7年前 , 7F
之前整修房子 打電話約也是一個禮拜內來看現場敲定後幾天
10/08 09:36, 7F

10/08 09:36, 7年前 , 8F
改裝安裝完成了耶
10/08 09:36, 8F

10/08 09:49, 7年前 , 9F
題外話,那拜污水下水道整治,老公寓能拉天然氣的機率也提
10/08 09:49, 9F

10/08 09:50, 7年前 , 10F
高,以前防火巷很多都加蓋到幾乎沒空間拉管線,趁下水道退
10/08 09:50, 10F

10/08 09:51, 7年前 , 11F
縮讓出空間,有的天然氣公司也趁施工期間來埋管
10/08 09:51, 11F

10/08 11:38, 7年前 , 12F
我今年三月初申請,兩周後工程師來看現場畫圖,五月底發包
10/08 11:38, 12F

10/08 11:38, 7年前 , 13F
人員來裝
10/08 11:38, 13F

10/09 07:39, 7年前 , 14F
先去看左右鄰居有無裝,沒有的話費用很高
10/09 07:39, 14F

10/09 15:52, 7年前 , 15F
附近有能拉的管線就會很快,沒有就會整個很消極
10/09 15:52, 15F

10/09 15:55, 7年前 , 16F
因為沒管線的聽到報價通常就會放棄,但是要報價他就要派
10/09 15:55, 16F

10/09 15:56, 7年前 , 17F
人來看跟畫圖,對公司來說是人力浪費
10/09 15:56, 17F

10/09 15:58, 7年前 , 18F
我家20年前就想裝,20年後依然是回答沒管直接勸退..Orz
10/09 15:58, 18F
文章代碼(AID): #1Rkahs_F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kahs_F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