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有人看過新板極這個建案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chiu)時間7年前 (2018/10/09 00:52), 編輯推噓11(1104)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沒有板橋人比較熟悉這建案跟周遭環境 因為本身是樹林人,剛好看到預售屋比較符合目前狀況 但是看到付款方式跟蓋完年限覺得有點奇怪 想說上來請教各位 目前大概有400萬頭期款 另外請問一下 有人能推薦其他CP值較高的新屋(20到35之間即可) T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91.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9017559.A.3F4.html

10/09 05:10, 7年前 , 1F
是以前民族路的小北嗎?
10/09 05:10, 1F

10/09 06:08, 7年前 , 2F
我家巷口
10/09 06:08, 2F

10/09 06:10, 7年前 , 3F
走路5分到環球 騎車5分到車站 307坐5站到車站
10/09 06:10, 3F

10/09 06:38, 7年前 , 4F
建案就是銷售中心同一棟嗎?
10/09 06:38, 4F

10/09 09:57, 7年前 , 5F
走路到環球應該要10分鐘哦~
10/09 09:57, 5F

10/09 12:25, 7年前 , 6F
以前小北現在蓋好的是Next1,新板極是三信商銀旁邊那塊建
10/09 12:25, 6F

10/09 12:25, 7年前 , 7F
10/09 12:25, 7F

10/09 19:05, 7年前 , 8F
天橋擋到,失敗
10/09 19:05, 8F

10/09 20:31, 7年前 , 9F
新板極沒被天橋擋到,且門牌是板橋區。next1才被天
10/09 20:31, 9F

10/09 20:31, 7年前 , 10F
橋擋到,且門牌是中和區
10/09 20:31, 10F

10/10 01:43, 7年前 , 11F
新八機
10/10 01:43, 11F

10/10 09:24, 7年前 , 12F
新板極地點不錯,但好像長得有點怪?
10/10 09:24, 12F

10/10 22:21, 7年前 , 13F
原來就是現在在蓋的...形狀奇怪是因為前面幾棟沒談攏
10/10 22:21, 13F

10/10 22:21, 7年前 , 14F
,不然應該可以更方正
10/10 22:21, 14F

10/12 11:42, 7年前 , 15F
畸形地離車站遠
10/12 11:42, 15F
文章代碼(AID): #1RkujNFq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kujNFq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