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板橋慈惠宮 向關老爺求尋狗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隱逸俠)時間7年前 (2018/10/09 01:33), 7年前編輯推噓14(1514)
留言20則, 1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這是我第一次求神 也讓我覺得神力無邊 連在中國大陸走丟的狗都找的到 我有個朋友在大陸工作 原本狗養在身邊 後來因調職到別的城市而寄人托養 10/3 晚上 托養人把狗弄丟 10/4 朋友找了一整天 還到狗肉市場試圖攔截 後來有去拜拜求狗平安 但她忘記說指引狗去寄養的家 10/5 晚上 朋友發文在朋友圈 此時我才知道 10/6 白天我有個行程要到彰化 於是順到彰化寶藏寺祈求 但我從知道這事到拜拜 朋友還沒連絡我 我不知道寄養家在哪 只祈求能會去寄養家 晚上 朋友跟我連絡 確認了寄養家的地址 朋友在台灣和大陸的住址 也幫她寫了祈求文 如下: 我的名子+生日+住址, 有一位朋友<朋友名子>+生日 原本住於<台灣地址>現在在大陸XX城市吃頭路住於<大陸地址> 有養一隻狗叫黑豆(此時想長相),在今年10月3日晚上在<XX省XX縣XX路>不見, 希望xx神可以幫我朋友的忙,指引黑豆走到<寄養地址>, 或是撿到的人可以通知我朋友,感謝xx神 10/7 買了零食餅干當供品 下午到慈惠宮 供品全放在第一殿堂媽祖殿 第一次到慈惠宮拜 拜的途中花了很多時間找拜的順序的殿堂 總共9個 每個廳堂我都說那段祈文 在關老爺面前有特別請求拜托關老爺幫忙 (拜到後面覺得自己幹麻寫這麼長 唸9次 拜到香過半還沒拜完...) 9個爐拜完 再到關老爺面前 尋問願不願意幫忙 - 沒杯 再仔細說祈文 - 沒杯 此時想到一樓角落有賣50或100一盤花的 就買來擺在關老爺前面 - 聖杯 狗是否還活著 - 聖 狗是否被人撿到 - 聖 狗是不是真的被人撿到,如果是給我三個聖杯 - 笑杯... 此時我跟關老爺道歉並感謝關老爺願意幫忙 還答應事成會給一盤花 晚上 告訴朋友此事 朋友也釋懷希望狗能在另一個家過的好 10/8 早上6點多 朋友接獲消息狗已經自己走到家 早上8點 上班前我過去還願 這次我學乖了買了供品擺在第一殿 還買了一盤花擺在關老爺前 對9個殿說一樣的感謝文 最後到關老爺那尋問這樣供品夠不夠 - 聖 原本隔天想去新莊大眾廟 因為是陰廟 我想會有特殊拜的規矩 想先問看看要怎拜 沒想到隔天一早就事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46.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9019992.A.616.html ※ 編輯: moelin2007 (36.229.146.120), 10/09/2018 01:40:25

10/09 02:25, 7年前 , 1F
恭喜:)有找回來就好,我也很喜歡慈惠宮
10/09 02:25, 1F

10/09 02:26, 7年前 , 2F
當初我家狗走丟是去新莊大眾廟求找回來的 也是很靈驗
10/09 02:26, 2F

10/09 06:00, 7年前 , 3F
關鍵字:狗自己走回家…
10/09 06:00, 3F

10/09 07:29, 7年前 , 4F
well 平安回家就好,..有拜有保庇...
10/09 07:29, 4F

10/09 08:06, 7年前 , 5F
問個問題,慈惠宮有拜關二哥嗎?
10/09 08:06, 5F

10/09 08:44, 7年前 , 6F

10/09 08:45, 7年前 , 7F
二樓順序7的光明殿
10/09 08:45, 7F

10/09 09:03, 7年前 , 8F
恭喜
10/09 09:03, 8F

10/09 09:57, 7年前 , 9F
南陸大陸的狗本來就會自己回家 不然怎麼拉雪橇
10/09 09:57, 9F

10/09 09:59, 7年前 , 10F
看錯了 原來是中國 補推
10/09 09:59, 10F

10/09 10:46, 7年前 , 11F
狗狗順利回來真是太好了!恭喜喔!
10/09 10:46, 11F

10/09 11:19, 7年前 , 12F
恭喜!狗狗回來團圓!
10/09 11:19, 12F

10/09 11:38, 7年前 , 13F
這禮拜也來去慈惠宮拜一下好了
10/09 11:38, 13F

10/09 11:39, 7年前 , 14F
恭喜順利找回狗狗
10/09 11:39, 14F

10/09 15:31, 7年前 , 15F
新莊大眾爺廟不是陰廟喔!不要誤會
10/09 15:31, 15F

10/09 17:25, 7年前 , 16F
如果被撿到 就應該不會自己走回家 厲害的是狗狗
10/09 17:25, 16F

10/09 17:38, 7年前 , 17F
恭喜
10/09 17:38, 17F

10/10 12:40, 7年前 , 18F
問十五樓 怎麼判定不是陰廟的呢?
10/10 12:40, 18F

10/10 12:54, 7年前 , 19F
大眾廟是供奉地藏王菩薩的喔
10/10 12:54, 19F

10/10 21:25, 7年前 , 20F
後來查到這篇 給你參考https://tinyurl.com/yb7qqgjz
10/10 21:25, 20F
文章代碼(AID): #1RkvJOOM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kvJOOM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