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江子翠四號萵苣員工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無聊籃子)時間7年前 (2018/10/09 17:31), 編輯推噓14(1517)
留言23則, 20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都要來這工作 每次出捷運站 就一直被問你住哪裡 住這邊嗎 下盤可以練喔還有點胖 艮 管X屁事 有免費體驗卷可以免費體驗 拿了還不讓你走 要走又說給我3分鐘寫資料 每天都換人 今天女的 明天男的 一段路可以換三人問你 還好下禮拜就不用來這邊上班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3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62.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9077482.A.67E.html

10/09 17:33, 7年前 , 1F
你下次去新埔站還有愛X雅接力
10/09 17:33, 1F

10/09 17:33, 7年前 , 2F
我每次遇到都直接說我是會員 他們就會閉嘴了
10/09 17:33, 2F

10/09 18:08, 7年前 , 3F
問他們有聽過安麗嗎
10/09 18:08, 3F

10/09 18:18, 7年前 , 4F
樓上XD
10/09 18:18, 4F

10/09 18:49, 7年前 , 5F
還好吧 自己愛理他 瞪一眼就走誰鳥他
10/09 18:49, 5F

10/09 18:57, 7年前 , 6F
都是seafood的恩惠你懂不懂
10/09 18:57, 6F

10/09 18:58, 7年前 , 7F
你聽過師父嗎?
10/09 18:58, 7F

10/09 19:33, 7年前 , 8F
我都問他 月費500嗎? 他就白眼我
10/09 19:33, 8F

10/09 19:38, 7年前 , 9F
真的超沒禮貌
10/09 19:38, 9F

10/09 19:38, 7年前 , 10F
我都假裝聽不到,每天還是會被同一個人問
10/09 19:38, 10F

10/10 15:35, 7年前 , 11F
回他我寧願去成吉思汗
10/10 15:35, 11F

10/10 18:02, 7年前 , 12F
…這講話是不想招會員了吧
10/10 18:02, 12F

10/10 22:11, 7年前 , 13F
我都快步走過 從來沒被問過xd
10/10 22:11, 13F

10/10 22:19, 7年前 , 14F
你就回他:我胖干你屁事,你身材好有混的比較好嗎,不
10/10 22:19, 14F

10/10 22:19, 7年前 , 15F
就是個路上發傳單的
10/10 22:19, 15F

10/11 14:14, 7年前 , 16F
回答會員 他還會再問專員是誰 深怕我騙人嗎
10/11 14:14, 16F

10/11 17:05, 7年前 , 17F
是不是下盤真的太嚴重才會被問呀 哈哈
10/11 17:05, 17F

10/11 17:07, 7年前 , 18F
我都直接秀出我WG會員卡給他們看
10/11 17:07, 18F

10/11 17:43, 7年前 , 19F
遇到推銷不管什麼 我都直接臭臉過去欸 先給反應他們就
10/11 17:43, 19F

10/11 17:44, 7年前 , 20F
他們就會覺得有機會啊
10/11 17:44, 20F

10/12 03:01, 7年前 , 21F
每天都派不同人來問你也是挺神奇的欸˙˙
10/12 03:01, 21F

10/12 03:01, 7年前 , 22F
不過不想加入就直接無視吧 這也沒什麼~
10/12 03:01, 22F

02/12 13:23, 8年前 , 23F
無視、不理直接走過去不就好了。
02/12 13:23, 23F
文章代碼(AID): #1Rl7LgP-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l7LgP-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