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原燒點數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Void)時間7年前 (2018/10/09 20:23), 編輯推噓0(111)
留言3則, 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徵求 原燒點數 只缺一點 會提供一杯飲料作為答謝 板橋 新莊 三重皆可,我騎車過去找你 希望能徵到~ 年底過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7.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9087790.A.AA5.html

10/09 20:51, 7年前 , 1F
已回
10/09 20:51, 1F

10/09 21:07, 7年前 , 2F
這算交易文吧?
10/09 21:07, 2F

10/09 23:00, 7年前 , 3F
以物易物也算交易文? 我看一堆文章都是用換的不是?
10/09 23:00, 3F
文章代碼(AID): #1Rl9skgb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l9skgb (BigBanciao)